王者荣耀:最值得苦练的法师,比婉儿还秀,会玩几乎无解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17日

法师这个位置是很重要的,可以没有射手,但不能没有法师,法师都是以技能伤害为主,而且伤害类型是法术伤害,这在游戏里是属于比较少见的,而说到法师,现版本很多玩家都觉得法师没有什么可练的,法师就是无关紧要的位置,会玩一两个混分的法师就行,其实这么想就错了,法师里还是有一些英雄很值得去练习的。

上官婉儿,这个英雄从出现至今,一直都是法师里非常厉害的一位,上官婉儿有多段位移技能,配合小技能可以飞上天,打出非常高的单体伤害效果,在天上的时候,还是无法选中的状态,对手根本拿她没有办法,只能等她把输出打完,虽然很多玩家都说现在的上官婉儿伤害低,但其实只要会刹车,轻松秒掉一个对手不成问题,更别说还能一直游走抓人。

貂蝉,除了上官婉儿以外,中路法师单挑能力比较强大的英雄,相信大家都会记得貂蝉,其实对线大部分的法师,貂蝉还是有很大优势的,貂蝉的二技能可以躲避对手的技能,配合一技能和被动可以打出真实伤害效果,这种伤害连肉都无法抵挡,更别说是对线的法师了,会玩的貂蝉,其实当前版本还是很不错的,据说下个赛季的貂蝉,还有可能成为中路T0级别的英雄。

张良,如果要稳定上分的话,其实张良就是大部分段位必不可少的法师,张良没有很高的爆发,也没有花里胡哨的操作,但是这个英雄有稳定的控制,在大家稳扎稳打的情况下,只要被张良大到,配合队友的输出,基本上就是没有办法跑的,而一旦到了后期,张良还是第二个辅助,站在射手的身边,对面的打野就不敢过来,一来就被抓住,就只有被秒的份,是非常稳的英雄。

不知火舞,但是要说最值得苦练的法师,还当属不知火舞,可能一些段位比较低的玩家不知道,这个英雄一直都是高段位T1到T0级别的法师,虽然不是T0,但多年以来就只比版本最强势的法师稍微弱一点而已,一直都能用,而且一般来说版本比较强势的英雄会被Ban掉,这种情况下不知火舞就是T0,不知火舞不仅有强大的爆发伤害,而且还有多段控制的效果,一旦被她打到,基本上也就只有被秒的份。


UC网友21xxxx0108 回复:
我有时候喜欢蹲人,四级不失误才可以秒脆皮,一个不能空。[笑着哭]
12-26 00:24

这个赛季忽强忽弱,操作没问题,容错率太低,碰到特定的阵容无法发挥,想秀就得己方其他四人技术意识都及格!


꧁༺༒༻꧂ 回复:
那也不一定就是八位,比如小乔开大被东皇咬住大招不停还得自己打自己那就是九打一,要是再加防御塔那就是十打一了
01-07 15:22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