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医生拿针筒修机?奇葩BUG画面诡异,战绩还很难看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1年12月17日

修机可以说是每个第五人格参与对局的玩家都少不了的重要环节,也关乎着游戏的胜利,再加上游戏里修机的动态动作做的看起来就比较紧张,配合游戏里的音乐和场景,让整个紧张的气氛更上一层楼。不过有玩家在对局的时候被一同修机的医生队友给搞蒙了,修机归修机,她这是觉得电机有点毛病?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医生修电机的时候和其他人不太一样。正常修机的时候修修和敲敲都很正常,但这个医生居然手里拿着针管去修机,看着好像不是来修理机械而是要给电机治疗的,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这是电机病了或者什么新奇的游戏设计呢。越看画面越让人觉得诡异,比疯人院还像疯人院。

这样想想,如果再有其他角色也能拿自己的手持物修机的话,园丁拿着工具箱和慈善家拿手电筒一起修机,看起来就比较正常。但是如果是祭司这一类的角色拿自己的手持物去修机,就会让人觉得多半有点像是什么庄园里的神秘仪式。如果要是入殓师直接带着棺材来修机,那大概都不用修了,直接报废掉吧?

不过归根结底,这样的画面虽然搞笑,但实际上出了这样BUG的玩家对修机没有任何贡献,很有可能会导致这部分玩家付出了实际努力,但是战绩分数却非常难看。甚至还可能会被队友认为是混子,因此就显得有些不公平了。

之所以频繁的出现这样的BUG,其实还是因为游戏的模块结构一直有些问题,从卡顿中恢复的玩家很难在被系统读取并且正确识别,就导致了他们看起来是参与在游戏之中,但实际上又游离在游戏之外。而且往往是求生者出现这种情况的比较多,因此对于这些玩家和他们的队友来说,实在是体验太差了。

而这样的BUG比起来那些严重的游戏障碍还让人头痛,因为从视觉上很难去分辨,但是分数上又有很明显的体现。有可能反馈无门只能吃哑巴亏,真是比大BUG还让人觉得心态崩溃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