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新地图上线后复活机制被吐槽苟住就能复活! – 育儿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1年12月17日

随着时间的流逝,在7月6日,绝地求生正式服迎来了新版本的大更新,新地图泰戈正式上线,专属的新载具,新枪械,还有空投雨,都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好奇心。

不过新地图最吸引玩家的还是复活机制,毕竟被淘汰之后还有返场的机会,游戏体验也会相对好一些,而从官方的介绍来看,复活机制就是第一轮蓝圈被击杀的玩家,会在第二个蓝圈阶段单独对决,然后存活的玩家会在第三个蓝圈阶段重新跳伞回归。

但复活赛的设定却被部分网友吐槽,玩家们只需要在第二个蓝圈阶段存活下来,就能复活返场。换句话说在这期间只要能苟住不被淘汰出局就行了。如果在复活赛阶段所有人都选择苟住,那么就能全部复活回归赛场了!

而且复活赛阶段的时间也不是很长,四分半左右,物资刷新也很丰富,虽然不会刷新背包,但已有的物资也足够应付刚回归的阶段。

原本在未公布之前,大家还猜测是不是类似于COD战区那样solo对决,赢了才能复活,但没想到只要能苟住就能活,也难怪会被玩家吐槽。


列表里面那么多卖挂的,官方都是瞎子吗?一个游戏有G很正常,lol cf 那个没有挂,但是那么明目张胆的卖挂的,

用户18xxx91 回复:
没办法谁叫我们没国服,没人代理亚服说白了就是把挂锁这区里,本来腾讯也会打击卖挂的,但是我上不了游戏我打击力度那么大有啥用
07-10 01:14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