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竞技场”火爆来袭!蜜蜂自怀孕之后首次携队参加活动!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1年12月17日

相信对于众多的《绝地求生:大逃杀》的忠实玩家们来说,肯定都对韦神这个名字非常的熟悉了。作为当下绝地求生游戏圈顶尖的大佬人物,是绝对的风云人物。早在2014年便进入电竞圈的韦神起初是一名英雄联盟的职业选手,一手皎月闻名于召唤师峡谷之中。之后随着绝地求生这款游戏的横空出现,第一时间便转战绝地求生这款游戏当中,并凭借自己高超的技术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并组建了自己战队4AM,同时也将自己的战队打造成了游戏圈中的顶尖强队。

如今的韦神以及4AM战队全部入驻在虎牙直播平台进行游戏的直播,同时战队的高人气也为平台带来了高流量。同时虎牙平台作为国内最大的电子竞技直播平台,更是在各个方面都是业内的翘楚,同时各大自制赛事也都是层出不穷,并且深受观众们的喜爱。

这其中当属电竞嘉年华活动最为的火爆,这个赛事是虎牙平台集LOL、王者荣耀、和平精英以及绝地求生四大品类的大型活动,而“绝地竞技场”更是虎牙PUBG最高的竞技荣耀,同时也吸引了众多主播们前来争夺赛事的各项荣誉。

此次的“绝地竞技场”将在12月12日晚7点正式拉开序幕,4AM作为顶尖强队也将参赛。但是此次领队的不是韦神,而是人美声甜的蜜蜂。都知道蜜蜂作为韦神的老婆可谓是贤内助级别,同时这也是蜜蜂自怀孕之后第一次参加活动。值得注意的是此次4AMlong(龙太子)也将随着自己战队老板娘一同征战此次赛事,更是让人备受期待。

不仅日常,此次的“绝地竞技场”赛事更是吸引了东北扛把子BB文以及电竞乔衫乐神等等知名主播的关注,届时都将率队参赛。同时,谁将是真正的运营大神也将在此次活动中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