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匹配时间比较长就意味着没人玩?不能和王者比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17日

自从英雄联盟手游出了以后,不少王者荣耀玩家都过体验了,有的体验完了之后又回到了王者荣耀,英雄联盟手游直接卸载,因为适应不了,有的玩家可能是完全相反,也有可能和我一样,体验过后两款游戏都有玩,偶尔玩一玩王者,偶尔玩一玩英雄联盟,那么你就会发现,你两头都玩不好,这也是事实,因为确实有差距,但最近听到不少玩家说英雄联盟匹配时间长,所以要凉了。

首先真的没有必要去互黑或者互相攻击,这是毫无意义的事情,因为大部分玩家会自己体验,是什么它就是什么,而不是别人说什么它就是什么,那么回到问题,英雄联盟手游真的要凉了吗?我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大家,现在的英雄联盟手游玩家数量,不一定就比王者少多少。

匹配时间确实会比王者荣耀要久,哪怕是你段位不高的情况下,低星王者以下,可能王者荣耀的排位赛就是直接进的,可能巅峰赛万强以前,也是如此,匹配时间短,速度快,玩家就肯定多,不然不会这么快。

但是你不能说英雄联盟手游黄金段位或者铂金段位,这些相对而言比较低的段位,平均匹配时间都要二十秒左右,那么就说英雄联盟手游没人玩,或者说这游戏要凉了,因为匹配机制就不一样,是不可能拿去相提并论的。

王者荣耀的匹配机制可能会兼顾到位置,但效果不明显,大家应该也都知道,哪怕你已经预选了英雄,也经常会匹配到同位置的队友,甚至还是一种大概率事件,玩过的玩家肯定知道,这游戏经常会为了抢位置而导致玩家闹矛盾,但英雄联盟的匹配机制是不一样的。

英雄联盟手游的匹配机制是你得先选位置再进行匹配,比如主选的法师,那么大概率是会给你匹配到你就是玩法师这个位置,小概率会匹配到其它位置,每次基本上大家的位置都是固定好的,但位置有热门和冷门,举个例子,法师比较热门,选法师的人多,辅助比较冷门,选辅助的人少,那么都一起匹配,辅助肯定不够分,不够分的话,时间肯定要久一点,这就是英雄联盟手游的匹配机制,那么时间久一点真的是因为没有玩家吗?

其实并不是,久一点可能是大家预选的位置一样,其它位置较少所导致的,而不是说没有人。当然,英雄联盟手游的匹配机制不是说你选了什么位置,那么就一定有什么位置,只是大概率,并非一定。那么肯定相对来说需要的匹配时间会比较久,但不代表没人玩,甚至都不代表玩的人比王者荣耀少。这才是站在客观的角度去分析问题,而不是说看到表面你就下定论。而作为一个两款游戏都玩的游戏玩家,我个人真觉得这机制王者得学,能改善游戏环境。


如果你五个位置都玩过,那预选位置也会给你分配到其他路。因为系统认为你五个位置都会。


玩腻了辅助才发现这个问题,辅助放最后,匹配一分钟都正常,我之前辅助第一位,一般都是秒的。


还不是一样坑,英雄联盟那画质死气沉沉的,跟王者没得比,英雄联盟鄙视国人的,在外服冷淡那么迟才在中国开放下载,娱乐娱乐而已王者足够了

幻紫星辰 回复:
在中国一直跳票还真和拳头关系不太大,问题一直都是腾讯和相关审核部门。
12-05 23:27

最矫情的就是一帮玻璃心菜逼,王者这种有手就能上分的游戏吧,嫌简单,联盟卡分了吧,又要怪这个怪那个,好好的游戏环境就被搞得乱七八糟[笑着哭]

TKitEASY 回复: 皮一下很开心
真的不懂你们这些人在说什么,手游基本就是稳定的端游段位+2到3,有躺赢的局当然就有被坑的,很奇怪吗?
12-02 02:01

何必跟那些农批解释呢?他们一天天的想搞联盟可见他们有多心虚,现在的农药里只剩下一些菜逼在玩,高手都在玩联盟。


管他有没有人玩现在偶尔上去打一把送都能赢,我就不赢我就要带队友节奏带队友送死输了,劳资玩游戏不是给你们玩


赢一把输一把,赢一把输一把,赢得挂机都能赢,输得血C都能输,奇不奇怪[得瑟][得瑟]

小五 回复:
不奇怪,我也是
12-02 23:30

吊儿郎当姑姑我是过儿 回复: 用户12xxx98
连输8把输急眼了,直接1-15,莫名其妙就赢了,队友还没有互动,这相当于挂机吧[得瑟]
12-02 18:56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