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注册用户突破1个亿,连一张火影地图下载量都超过了8万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1年12月17日

迷你世界自从2015年发布上架之后,就以惊人的姿态飞速发展,截止2020年,注册用户数已经突破了上亿,虽然这并不能代表着真正的玩家数量,但是呢,哪怕除以个二三,仍然是数以千计,其实这除了游戏本身的品质过硬之外,还有一点呢就是玩家自发设计制作的地图非常好玩,不知道你在游戏过程中对哪个地图印象深刻呢,笔者来谈谈自己的看法。

首先我之前一直在推荐给大家的就是樱花地图,因为我觉得它非常美,大家在游戏的过程中还能感受到视觉体验,这是其他地图所不能给予的。不过呢,我最近在玩的一款地图是火影忍者地图,他在迷你工坊的下载量已经突破了8万,主要原因在于火影忍者本身就是一个大ip,有着众多的粉丝,而且忍术向来是非常神秘的,出现在迷你世界里,大家肯定也都想一探究竟。

其次火影忍者地图非常大,玩家不会像玩别的地图一样感觉到寂寞,随处可见酋长,妮妮和卡卡等人,不过他们在这里的角色是村民。你可以和他们交流,也可以随便去邻居家串门,总之自由度和沙盒游戏的主旨是一致的,突出一个高。

火影忍者本质是一款解谜地图,迷你世界玩家需要在这一过程中解决各种问题,当然相信这些难题都困扰不了聪明的小伙伴们。说了这么多,大家要记住的一点就是迷你世界说到底是一款以方块为元素打造的游戏,所以在还原度方面,如果不是用了模型,是很难做到百分百复刻的,但是在方块打造的火影世界里,你反而可以收获更多不一样的体验。

以上就是最近我个人非常喜欢的迷你世界地图,不知道你还有没有其他的地图想要和玩家一起分享呢?期待着你的留言。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