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菲姐的一句话,让月光开启属于AG超玩会的新世界,月光:不想再被卸任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1年12月17日

AG超玩会其实运气还算不错,如果当时BA黑凤梨拿到了冠军,或许就不会把这个固定席位卖给AG超玩会,就算最后还是会卖价格也不止8千万,毕竟拿到冠军的队伍,自身的价值自然会翻倍增长。如果没有买到BA黑凤梨的固定席位,估计现在AG超玩会很大可能在次级联赛继续挣扎。

当然月光教练跟选手也不容易,这也是月光教练会发长文感慨的原因,看得出来他的压力也非常大,这可能就是造成他身体不太好的原因之一。毕竟当时他们没有冠军,身上还背负着26连败的耻辱战绩,月光教练必须用更多的时间,去想办法帮助队伍赢比赛,身体健康自然没有办法保持到最佳状态。

AG超玩会老板菲菲的一句话,让月光教练从此开启新世界

月光教练经常会发长文感慨一下,之前大部分都是为了解释一些质疑,还有发文下“紧箍咒”提醒自己不能有任何的失误。而这一次在很多玩家眼里看来就是“催泪文”,月光教练总结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可以看出他的压力其实非常大,不仅是老板菲菲给压力,他也非常想赢下eStar证明自己,每一场比赛都不能掉链子。

特别是AG超玩会重回KPL的第一场比赛,输了就变成27连败,这不仅会让月光教练遭受质疑,老板菲菲也不会给好脸色,在台下跟月光教练直言:“今天比赛要是输了,你月光教练负全责”。这句话很明显老板菲菲非常的生气,并不满意月光教练的表现,而月光教练却因这句话,开启了属于AG超玩会的新世界。

老板菲菲这句话让月光教练记到现在,每一次只要输一个大场,他都不允许出现“两连败”的情况,因为他知道AG超玩会的黑暗期,不应该继续出现在玩家的眼前,所以他不允许AG超玩会出现连跪。这些都是月光教练的心路历程,可以看得出来他很不容易,没有拿过冠军的教练,在一些玩家眼里你就是“不配”。

总而言之,当初老板菲菲说服所有人认可一位没有拿到冠军的月光当教练,给了他绝对的信任,这也是一份巨大的勇气。而月光教练跟当时都没有拿过冠军的选手,一起拿到属于自己的第一个冠军,这份有意义的事情,确实也值得月光教练“装杯”,毕竟谁能想到当初一直被卸任的月光教练,变成了一个“装杯仔”。

当初AG超玩会的阵容,能拿到第一个冠军真不容易

AG超玩会当初的名单,应该最优秀的是一诺跟六点六,其他包括老帅、爱思、笑影、麟羽、蓝柚、梦泪、MC不是坐穿替补席,就是没有大赛经验的选手,就这样一支队伍他们走到了最后,这已经说明月光教练在用人方面非常的出色。当时还有人说是“剧本”,但是现在看来这就是他们的实力,用一句话说:“在对的时候,遇见了对的人”。

个人观点:月光教练当初在他们没有进KPL的时候,就决定去AG超玩会执教,这也是他后面能继续执教的原因。如果是AG超玩会已经买下BA黑凤梨,或许月光就不是他们的第一选择,很大可能就会错过,这一切不得不说是一场缘分,只要错失任何一个关键点,都可能不会有现在的AG超玩会。


他的话说得是实在出来就带没进季后赛的61,没打过KPL的麟雨,加上RW过来的两替补。这也能拿冠军,不是实力就是剧本。如果这次要是再拿冠军就是实力,输了估计之前都是剧本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