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nb开播道歉!态度诚恳说道:是我没打好,没什么好说的,sorry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1年12月17日

前言:

今年,LPL各战队在世界赛开打之前就存在着许多说法,有人说夏季赛凤一其随,也有人说LPL队伍今年整体实力非常弱,不过究竟如何还是得从比赛中来看。FPX今年可以说被很多LPL的观众抱有很大的期望,他们认为今年的FPX战队会取得一个很好的成绩,就连夏冠EDG战队很多网友们其实都并不信任。而在刚刚,Doinb也是首次开启了直播,在这次直播中,Doinb也是针对世界赛失利问题道了歉,并且看起来太大还是很诚恳的。

Doinb:是我没打好,没什么好说的,sorry

其实在今年,FPX战队自从Nuguri加入后,实力也是增长了许多,并且今年FPX状态火热很受观众们的关注,而且Doinb也是在直播中多次说道今年的目标很大,并且神情看起来很得意,有踌躇满志的那种感觉。在这次的直播中,Doinb也是当着直播间的观众们道歉了,Doinb说道:“是我没打好,没什么好说的,sorry。”其实Doinb能够道歉也确实不容易,毕竟输比赛不是一个人的问题。

而且Doinb今年的状态其实还是很可以的,不过可能确实是整体队伍的配合出了问题,在小组赛就被淘汰了,FPX战队的失利也是让很多LPL的观众们感到失望,毕竟谁都没有想到今年状态很好的FPX战队能够在小组赛就被淘汰了。而且像Doinb这样的选手能够开启直播也是很不容易的,毕竟很多选手在比赛失利后都不愿意再进行Rank训练了。

希望明年FPX战队能够一雪前耻,重回巅峰

有一说一,今年的FPX战队确实挺让网友们失望的,可以说今年LPL最受期待的战队就是FPX了,毕竟当时是有凤一其随这个说法,但是后面状态出了问题导致在小组赛就被淘汰。而如今Doinb也是在直播中道歉了,虽然不足以弥补其失败,但是我觉得道歉总比不道歉好,并且如果即使Doinb不道歉,我们观众也是不能说什么的。

结语:

今年的FPX虽然给我们留有遗憾,但是我们LPL还有EDG战队,并且如今EDG战队已经进入了总决赛,可以说还是有很大的概率夺冠的,我们能做的就是给EDG战队加油,同时也希望明年的FPX战队可以重新再来,一雪前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