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手游-国一ADC选手德莱文教学,总结出两字诀窍,粉丝看后沉默了。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1年12月17日

LOL手游在之前的更新中,德莱兄弟就上线了,诺手是上单位置中比较强的,在段位不高的局中,可以打出很好的效果。德莱文的操作难度就比较高了,接斧子的基本功,对新手可不太友好。但是在对线期是个很强的英雄,滚雪球能力更是惊人。被动叠出来,就是把人换掉自己的经济都会比对面还高,经济优势一出来,下路的对线就是一边倒了,压塔对于对面来说是不错的局面了。

职业选手灵药组建的战队TOT战队,里面的ADC成员黑大帅,是全球Rank第二。打下路ADC的风格很像UZI,我强我就要打出优势,各种想办法杀你,配合辅助银角大魔王,在下路很少遇到对手。他们两人经常在快手直播,黑大帅最近在直播时经常玩德莱文,发现德莱文的伤害太高了,沉迷于此无法自拔,配合有控制或者有伤害的辅助,在下路直接打出优势。

辅助光辉控到人,德莱文就直接上,用E技能打断敌人位移,直接闪现跟上,就能把人带走,边打伤害的同时,不要忘了接斧子。敌方机器人Q空了,就可以直接追着机器人A,利用W技能的加速去接斧子,和跟进敌人,效果是非常不错的。黑大帅玩德莱文在下路打两个都不怂,德莱文的斧子的伤害很高,只要把斧子被动叠起来,杀到人,拿到赏金前期节奏就很快。

下路对线打卡莎和奶妈,趁奶妈跟不上,直接上去揍卡莎,追着A,AEA,卡莎状态就不好了。没有反打的想法就只能往塔下跑,还要被德莱文追着打。奶妈加血和E技能沉默都不能阻止德莱文杀卡莎,杀完卡莎接着杀奶妈,没想到德莱文伤害这么高,三斧子直接带走,完成双杀。接下来就是卡莎在塔下各种被消耗最后击杀,德莱文凭借吸血可以恢复一些状态。另外KS上还有很多德莱文的教程可供学习。

个人观点:其实总结来说就两个字“别怂”,德莱文的伤害前期就很高了,配合有控制的辅助,在下路的统治力没有人挡得住。伤害高就意味着操作会比较难,熟练的接斧子,E技能打断对方关键技能,前期有被动赏金的情况下可以换人头,不亏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