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L夏季赛IFTY与骄阳或将双亏,转会期两大战队都成输家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1年12月17日

对于当下正在火热进行中的PCL夏季赛,相信绝大多数经常观看赛事的绝地求生玩家们肯定都不陌生了,PCL夏季赛作为国内绝地求生游戏圈中最具观赏性,知名度最高的一场专业赛事活动,凭借着其独特的赛事风格以及专业的赛制赛规,PCL夏季赛在开赛之后就受到了众多游戏玩家的关注,与此同时十六支PCL赛区的最强绝地求生职业战队齐聚一堂,让玩家们看到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比赛名场面。

相信观看此次PCL夏季赛的玩家们都知道,在经过这段时间的激烈角逐之后,此次PCL夏季赛正式迎来了首周的周决赛而在这段时间的比赛中,赛前的夺冠热门4AM战队的表现也是出乎了网友们的意料之外,加上周决赛首日,春季赛季后赛三十局七鸡的4AM战队竟然连续十八局未吃一鸡,虽然说圈远并不算太好,但4AM战队实力下滑可以说是板上钉钉的一件事情了,如今其他战队纷纷雄起,不少玩家纷纷表示夏季赛4AM战队是不是已经无了。

在最近一段时间4AM战队也是备受质疑,众所周知在休赛期PeRo战队引援了4AM战队选手Pignan以及老将Mingzi进行补强,而顶替小灰灰登场的Pignan虽然个人表现闪客,但战队显然已经不复洲际赛状态,舆论火力直指Pignan与教练组,即使北荣微博解释原由也不被粉丝认可。

目前4AM战队的官博已经破防,而除了4AM战队之外,虎牙双雄之一的另一支战队IFTY战队也是很难取得佳绩了,毕竟战队的主力骄阳转会,薄凉也已经脱离主力,可以说在去年发挥出色的两支战队很有可能都会成为输家,对此不知道大家还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评论!


633z 回复:
天禄进季后赛没问题,要想季后赛拿个好成绩难,他们的正面打架差了一点。吃的这几只鸡,基本都是运营和圈行。丢的基本都是打架没打过
08-10 05:59

委屈哥笑面虎,看看天禄能容忍骄阳到什么时候,毕竟人家骄阳训练要玩手游,练枪要玩其他端游的[笑着哭]静看天禄后面的好戏[笑着哭]


你带了脑子看比赛麽,IfTy新阵容慢慢磨合起来了,天禄也在骄阳的运营下从三流打到不错了,叫双输?


骄阳跟天禄基本都锁定季后赛了,ifty虽然大多表显辣眼睛,但是总能吃到鸡进周决,怎么双输了?发文章不带脑子不看比赛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