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公布八周年视频,史森明让粉丝“破防”,当年1句话已成真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1年12月17日

RNG公布八周年视频

有关注RNG战队的观众应该都知道,前段时间官方就已经宣布了一个消息,那就是俱乐部马上就要迎来8周年庆典了,自然是引起了无数粉丝的关注。

虽然说RNG的英雄联盟分部这个赛季的成绩不好,但还是有很多人支持他们的,八周年这么重要的日子,确实是不能错过。

作为LPL联赛的豪门战队,RNG的粉丝数量自然不用多说,他们的前身皇族战队,在S3、S4的时候就拿到了LPL联赛的最好成绩,即使没有能够成功夺冠,但在当时来说已经是非常不错了。

在S8赛季的时候,RNG战队也是迎来了新的巅峰,不但斩获了LPL联赛的春季赛、夏季赛冠军,而且MSI季中赛也是顺利夺冠,让这支队伍的热度登上了新的高度,迎来了大量粉丝的关注。

曾经的豪门已坠落

可惜的是,这支被寄以厚望的战队,在世界赛上由于发挥不佳,所以八强赛就已经被淘汰了,让无数粉丝失望透顶,也让RNG战队的名声一落千丈。

在S8赛季结束之后,RNG战队的成绩也开始下滑,这个赛季甚至连季后赛的名额都没有拿到。对于粉丝来说,虽然RNG成绩不好,也依然会支持他们,但内心深处无疑是会有些失落的。

随着RNG俱乐部八周年的逼近,官方在最近也是公布了一则视频,俱乐部旗下各个分部的选手凑在一起大合唱,为俱乐部庆生。但就在这次的视频中,史森明的一句话,却让粉丝们当场“破防”了。

史森明让粉丝”破防“

这次视频中,应该是小明在几年前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加盟RNG战队的时候,觉得队内的选手都是非常顶尖的,所以自己也想要成为一名很好的指挥,但自己最怕的就是,到时候他们都已经不在了。

不得不说,RNG战队的粉丝看到这些话,确实会忍不住感觉到难过。当年的RNG战队是何其的意气风发,但就因为S8赛季的失利,让选手们都纷纷选择了离开赛场,如今就只剩下小虎和小明,确实是物是人非。

来到RNG战队的这几年,小明的成长确实非常明显,也成为了一名优秀的指挥。但在S8赛季结束后,Letme、MLXG都选择了退役,Uzi在这个赛季也因为身体原因离开了赛场,当年小明的话现在已经逐渐成真,自然是让人唏嘘不已。

被迫成长

其实在RNG战队之前的纪录片中就能够看到,小明其实是一位很敏感的选手,特别是在S8赛季结束之后,身上就承受了很多压力。当年队内年纪最小的他,现在都已经成为老将了,所以有些想法也逐渐出现了改变。

也许之前Uzi还在的时候,小明可以不用想太多,但现在Uzi都已经退役了,小明反而是成为了下路组合的主导者,背负的东西也变得更多。从当时无忧无虑的少年,到现在稍显孤独的他,小明的这些变化确实让人心疼。

等到下个赛季结束之后,如果Uzi没有选择复出的话,那么小虎可能也会离开赛场了,这样对于小明来说,当时的阵容就只剩下自己孤零零一人,不知道他那时候会是什么样的感受,但可以想象的是,一定会很难过吧。

观点:

其实在电子竞技中,这种事情还是很常见的,毕竟选手的更迭速度实在是太快了,两三年前的新人可能到现在就成为了老将。小明如今逐渐成熟起来,也是迫于无奈的事情,毕竟他如今已经是队内的顶梁柱之一了。

当然,也希望下个赛季开始之后,小明也可以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吧,也许现在老队友就只有小虎而已,但还是期待小明能够证明自己,也期待他下个赛季能够和RNG战队拿到更好的成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