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0决赛语音曝光,DWG中单一句话引不满,LPL观众自作自受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1年12月17日

最近关于电竞圈的消息是很多的,我们看到S10的比赛现在已经全部结束,最终SN战队输给了DWG战队,愿赌服输,胜败乃兵家常事,没什么大不了的,选手们还年轻,下从再努力就好了,但是最近却发生了一件让人觉得很尴尬的事情,这件事引起了不小的节奏。

事情是这样的,今年因为是特殊情况,所以去现场看比赛的名额之后6000多人,而想要买到票是需要摇号的,摇号的中奖率之后0.2%,这个真的非常的夸张,能中奖的人真的太幸运了,这次买到票的观众也基本上都是中国人,因为支持DWG的韩国人想来中国看比赛,还要过来隔离14天,同时还要能抽中你,这种几率太低了,所以去现在的观众基本上都是支持SN的。

因为现场都是支持SN的观众,所以就发生了尴尬的一幕,我们看到从选手出场的时候就感受到了,在主持人介绍DWG战队选手的时候,现场鸦雀无声,一点欢呼都没有,而介绍SN战队选手的时候,现场欢呼雀跃,这件事引起了网友们的不满,LCK的观众直接就喷LPL赛区的观众没素质。

这件事也引起了很多人的热议,之后的比赛里面也同样是这种情况,SN这边打得好现场就欢呼,DWG那边打得好就鸦雀无声,说实话有点现实,最后DWG捧杯的时候也成为了历史上最安静的捧杯,现场没人欢呼,甚至已经有很多人离开了,确实有点尴尬,也有点不礼貌了。

我们看到近日S10的决赛语音曝光了,DWG战队的中单说了一句话引起了不满,但是大家也无力反驳,是这样的,在最后时刻推掉睡水晶的时候,showmaker说了一句:上海图书馆成了!言外之意就是现场没人欢呼了,很安静,因为他们都支持SN,日常生活中,图书馆是很安静的,所以showmaker就调侃S10的现场成了图书馆。

结果这件事引起了大量LPL观众的不满,纷纷过来喷他,但是这样确实有点输不起的感觉了,胜败乃兵家常事,输了我们就提升自己的实力,而不是去喷获胜者,这是很低级的做法,而且从一开始现场就这么对待DWG,最后被反嘲讽也只能说是自作自受。

希望大家能理性看到这次比赛,输了并不可怕,输了之后还咄咄逼人才是真的可怕,希望LPL赛区不要被网上的节奏所影响,努力的提升实力,从这场比赛中总结出一些问题才是现在要做的事情,对此你们有什么想吐槽的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