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G掉到败者组,AG如愿以偿了,观众:AG复仇成功率不高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1年12月17日

大家都知道,AG超玩会输给了A组的倒数第一LGD战队。很多人都怀疑他们在控分,想要在季后赛挑一个更好对付的战队。按照赛制来看,AG很有可能还会跟XYG碰面,而在XYG这输给了TES之后,他们也掉进了败者组。

很多人表示:AG超玩会真的太小看XYG了,即便是他们真的和XYG在季后赛会面。但要知道的是,XYG可是亲手将AG送到A组的实力战队,怎么可能轻而易举被AG打败呢? 所以观众纷纷表示:即便是进入了季后赛,XYG还能够打爆AG。

目前来看,XYG虽然已经4连败了,但是老板张大仙的心态非常好,他表示XYG从全国大赛一路打到了KPL,他早就有了心理准备,即便是现在状态不好,张大仙也相信,在季后赛的时候,XYG一定可以调整好状态,还能够有更好的表现,也会一直支持他们!

张大仙的这番话也让XYG的选手们心里一暖,谁不想要张大仙这样的老板呢?从战队建立之后,不仅仅全方面照顾选手们的饮食起居和日常生活,还经常让这些选手们到张大仙的直播间代播,为了培养这些选手直播的能力,也为了他们的未来做打算。

对比其他俱乐部的老板,张大仙简直是暖到骨子里了,也难怪XYG的选手们经常将张大仙挂在嘴边。网友们也表示:会一直支持XYG,即使在季后赛中,他们再次碰到AG超玩会,大家也相信XYG能够再度取得胜利,你们觉得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