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强度高的武将都是历史里不出名的?你别说,还真是!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1年12月18日

哈喽,大家好,我是阿柴。三国杀移动版的老玩家肯定都有这么一个感觉:

这武将啊,是越出越偏僻,整本三国演义都不一定能找到这个人;

可是这强度呢,是越来越高,动不动英姿双刀带个酒。

这么下来,大家都感觉,只要是三国历史中不出名的角色,一放到三国杀里面,那就是大杀四方,无人能挡。

其实出现这种情况,也是有原因的:一开始三国杀还很小众的时候,为了吸引玩家,设计的都是历史上鼎鼎有名的人物——五虎上将啊、曹操啊、刘备啊、孙权啊什么的。

可是这有名的人物总有限,用完了就没了。那策划为了丰富玩家的体验(quan qian),肯定要不断增加新武将的强度。于是,武将越出越冷门,强度却越来越高。

阿柴今天就来盘点一下,那些历史中的籍籍无名,却在游戏里横行霸道的武将们!

东吴歌王留赞

说实话,这个武将虽然很老了,但是他在三国里面的名气,还真不大。

年轻的时候,留赞只是一个小官。后来被东吴大将凌统赏识,才担任了校尉。(这游戏里面,留赞不是把凌统吊起来锤?)

大家都知道,校尉这官,肯定不算大。可就是这样一个没太大名气的武将,却能在游戏里大杀四方。

斗地主模式,歌王一旦抢到地主,胜率就在六七成以上,简单无脑,过牌量大,血又多,基本没什么特别怕的武将。

一旦摸到连弩,俩农民就可以走小道了。

最主要的,这武将还贵——1500块,可不是小数目了。

sp郭嘉戏志才

这武将,不玩三国杀的话,多少人知道?

在三国正史里面,对于戏志才,也只是简单提过几笔而已:他是郭嘉之前,曹操的谋士。曹老板也非常重视他,只可惜戏志才和郭嘉一样,英年早逝。

在他死前,给曹老板推荐了郭嘉。

至于他到底给曹老板出了什么计策,立了什么功勋,根本没有交代。不像郭嘉介绍的那样清楚。

然而,就是这么一个人,进了游戏,强度直接碾压郭嘉。

在杨彪出来之前,戏子完全可以说是卖血将的巅峰,无人能够超越。

并且就算杨彪出来了,戏子也是卖血将的T0级别武将,而且他的辅助强度,肯定要比彪子哥高。

在斗地主模式中,戏子农民的强度也是非常高的,而且特别克制一些爆将,像什么大宝、白马等等。

曹婴

前面俩人,不管在正史里面名气大不大吧,至少还是真正存在过的。

到了曹婴,好家伙,直接无中生有了!

虽然简介里面说,曹婴是曹操的孙女,在凤鸣山一战中,击溃了北伐的蜀军,全歼关兴张苞和赵云,看着强的一批。

但问题是,这是假的啊!

无论是正史,还是三国演义,都没有提过曹婴这个人!

那么曹婴到底是哪儿来的呢?

百度一下,你就会发现,曹婴出自电影《三国志之见龙卸甲》。也就是说,曹婴是电影里面虚构的一个人物!

事实上,曹操根本没有这个孙女,历史上也根本没这个人!

三国杀策划能根据一部电影虚构出的人物,设计一个武将,我就俩字:

牛蛙!

那么大家怎么看待这种现象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交流哦!同时,如果喜欢这篇文章,别忘了点赞关注收藏转发哦!


现在新武将技能越来越难懂,好不容易看明白了,遇到其他武将技能,不知道谁优先[流鼻涕]手游还好,买纸牌的桌游就惨了。所以三国杀不再是桌游[流鼻涕]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回复:
卡牌回合制游戏[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10-10 17:55

这不是很正常嘛?游戏刚开发的时候,设定三国里大家比较熟知的这些武将,然后强度还要跟牌一一的试,后面玩家把所有人物研究透了,然后更新新武将,武将不强的,出界限突破,游戏发展不都是这样吗?越来越完善,繁琐。


最开始起家的时候出三国厉害的名将吸引人气,后面玩家多了为了赚钱只有出新武将了,新武将如果设设立的菜鸡又没人买,前面的武将设计的太垃圾了只能弄个标,后面出神将,界将,但是名将很快神界又出的差不多了,只能拿其他武将出界,出神了,感觉三国杀以后为了赚钱肯定还会出魔将或者圣将,如果三国杀没倒闭

魚禾華 回复:
已经有了,卡牌有魔将,仙将,王将,至今还记得以前玩王华雄,有个技能就是武器牌无限制,每装备一把武器,伤害加一
10-15 08:46

戏志才有毒。想判黑拆牌时一直红。对面没牌拆了,想判红摸牌时又一直判黑。而且每次都是死在铁索上[横脸笑]

用户16xxx83 回复:
哈哈哈 铁索专克戏志才
09-23 08:04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