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和平精英》新赛季第一天不打排位?三点告诉你答案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1年12月18日

就在今日凌晨1点,和平精英SS14赛季已经正式结束,迎来了全新的ss15赛季,新的手册皮肤以及新的段位继承,那么新赛季了,肯定有很多的小伙伴在犹豫要不要开始上分,接下来玩咖白菜用这几点给大家解析新赛季第一天不打排位的原因。

鱼龙混杂、队友技术参差不齐

众所周知,和平精英的新赛季,各个玩家掉下来的段位基本都是铂金,不会相差太多,所以这个时候打排位的话,很容易碰到原本就在铂金段位的玩家,届时进入游戏后实战时,就会发现队友的实力水平跟自己完全不是一个水平上的,就很难打出配合上分,而且,死了之后的你观战敌方还会扎心的发现敌方全是战神或者十几星的玩家,根本没得打。

容易撞车主播

相信大家都知道,吃鸡里面有很多像冷宴华、老瞬爆、恒弟弟等厉害的主播,关注他们很久的老粉就会知道,他们通常会在赛季结算完成后就开始冲击战神,届时碰到他们的几率就会非常的大,之前很多玩家碰到logo或者主播就会选择退掉这场游戏,不为别的,就是知道自己没有足够的实力与他们对战,所以不想被吊打,就要避免撞车。

新赛季护航、大哥多

在吃鸡里面有一部分玩家为了尽早拿到战神框和标志,都会选择请护航,来为自己的上分之路保驾护航,保证自己的稳定上分。除此之外,护航所携带的高科技也是大多数玩家惹不起的,不是穿了足力健,就是子弹会拐弯,真的是毫无游戏体验,相信被大哥打过的小伙伴就知道了,诛仙是很难的,除非自导自演,不然新赛季,大哥为了老板,基本都是稳定上分,所以,新赛季躲厕所的你,能逃得过大哥的火眼金睛吗?

总而言之,新赛季第一天,玩咖白菜建议大家不要轻易打排位上分,不然碰到上面的情况,很容易就会变成反向上分。如果要上分的话可以等待第二天,第二天会稍微好一点,届时厉害的都已经在向王牌战神靠拢了,这时候打的话不管是队友还是敌人水平基本都差不多。

那么,以上就是玩咖白菜给大家解析的为何新赛季第一天不建议大家打排位的三大点,相信大家都已经有所了解了,所以新赛季上分可要选择正确的上分时间段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