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天天说宫本木兰是超级兵,这几个英雄是超级兵中的超级兵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1年12月18日

前言

说起王者荣耀中的超级兵,大部分玩家第一时间想到的不是推掉高地后的超级兵,而是宫本武藏和花木兰这两个英雄,这两个英雄在很长时间内,一直被玩家称呼超级兵,宫本是蓝色方超级兵,木兰是红色方超级兵,不得不说这个称呼还是比较形象的,因为这两个英雄刚好一个蓝色一个红色。

也正是如此,所以在很多玩家心目中,这两个英雄就是下水道的代表,非常的弱。但是实际上在当前赛季,这两个英雄可是一点都不弱,花木兰现在虽然不是T0对抗路,但是在会玩的手中也是属于T1的,而宫本虽然玩的人少,但是也绝对不弱,大招定点切C的能力是其他刺客没有的。那么现在峡谷里还有超级兵吗,答案是当然有的,下面这几位英雄才是真正的超级兵。

超级兵的兵米莱狄

米莱狄这个英雄我觉得才是真正的超级兵,并且还是超级兵的代表。本身这个英雄的技能就是召唤很多小机器人攻击,而且玩这个英雄的玩家也最喜欢偷塔,偷塔还快,和超级兵一样。

不过这个英雄说她是超级兵的真正原因还是因为她太弱了,目前米莱狄、妲己、甄姬这三个英雄在峡谷里被称作为法师三傻,这不是没有原因的。

作为三傻之一,米莱狄也是垫底的存在,另外两位至少还有稳定的控制,后期装备起来也有伤害。而米莱狄伤害也不高,控制也没多少,除了推塔快之外,没啥优势。

超级兵的兵程咬金

这个版本紫色打野刀被砍之后,程咬金就真成了大号超级兵了,出肉吧,又没有伤害,打不死人,出点输出装又太脆,开大招都回不过来。前期遇到强势点的英雄司空震、狂铁马超之流,也只能猥琐塔下,就算遇到弱势的李信、木兰,也就四级前欺负一下人家,四级后还得趴着。

就算遇到关羽这种可以一直欺负的英雄,人家不和你打,直接找你队友玩,也没用任何办法。这个英雄打团也没有什么太大的作用,虽然说比较肉,但是没有控制,而且缺少位移,想要切C是非常困难的,特别是对面除了制裁梦魇以后,团战进入瞬间蒸发。

超级兵的兵杨玉环

杨玉环这个英雄现在已经沦为法师之耻了,除了真爱党,或者玩体系的玩家之外,没有哪个玩家会选杨玉环。

这个英雄同等水平下选出来就是挨打的,要伤害又没伤害,要回复也没回复,控制也就一个二技能,还不一定能够控到,没有队友配合的情况下玩杨玉环,那真的是比超级兵还不如,至少超级兵还能够推搭。

而且这个英雄还特别吃经济,所以想打工具人是不存在的,说她是超级兵一点也不冤枉。

总结

虽然大家一直都开玩笑说宫本和木兰是超级兵,但是实际上对上这两个英雄心里还是会有点压力的,毕竟这两个英雄都有非常强大的切后排能力。但是上面这几位英雄,就是货真价实的超级兵,顺风和他们没关系,逆风更不用说了,基本靠队友,新赛季想要上分就要远离这些英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