佣兵战纪国服登顶!小风鱼“无敌火焰队”构筑攻略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1年12月18日

融合了RPG角色养成、随机探索Rougelike要素的《炉石传说》最新玩法——“佣兵战纪”已经火热上线。在这里,数十位暴雪宇宙中的知名角色化身成为追求刺激的“佣兵”,玩家可以从中选择自己喜爱的英雄组建小队,前往悬赏之地进行未知的探险或者去决斗场中与对手一较高下。

俗话说有人的地方就有竞技,PVE、PVP两大玩法并行的佣兵战纪在策略战斗上较为硬核,这也促使许多玩家前往“决斗场”中与旗鼓相当的对手一较高下、冲击更高的排名。新玩法刚刚开服不久,虎牙主播“小风鱼”就已经冲上了天梯第一,而他使用的“无敌火焰队”可以说是抄了就能上分,今天笔者就借此机会分析下这套卡组的对战思路。

一切思路转菠萝,速度压制技术天下第一

佣兵战纪中决定双方先后手的就是游戏中的“技能速度”机制,玩家需要在对战中时刻关注这一点。可以说技能速度就是佣兵战纪最关键的一环,而最能利用这一点的正是目前大热的斗士英雄“迪亚波罗”。大菠萝的2技能“火焰践踏”将根据敌方未行动的英雄数量触发额外伤害,满伤害全场24点AOE足以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而迪亚波罗的最佳拍档“凯恩·血蹄”自然也是小风鱼这套卡组的核心组件之一,其2技能“坚韧光环”可以提升全体友方的速度、3技能“大地践踏”更能对敌方进行控场,让大菠萝的爆炸伤害完美触发,除此之外,冰法“瓦尔登·晨拥”的招牌技能“冰风暴”可以进一步让敌方步履维艰,将控场进行到底。三位英雄是“无敌火焰队”毫无疑问的首发阵容,而更为关键的“火焰”组合则作为预备英雄蓄势待发,等待给予对手致命一击的机会。

雷矛特种兵再现江湖?让火焰净化一切!

菠萝+凯恩+晨拥的首发小队可以最大限度进行控场效果,然而伤害能力还是稍显不足,这就到了火焰三人组出场的时刻了。首先是“护卫”职业中伤害最为爆炸的“拉格纳罗斯”,3技能“陨石术”可以对敌方斗士角色进行定点爆破,非常克制PVP中的常客“剑圣萨穆罗”;其次“迦顿男爵”可以说是施法者的AOE“天花板”,核心技能“活体炸弹”在携带装备“燃烧护腕”后配合大菠萝可打出最多48点全场AOE。

至此整套小队有了充足的伤害应对敌方的护卫、斗士角色,因此最后一位英雄小风鱼选择了斗士“塔维什·雷矛”提升对敌方施法者的威胁。塔维什的1技能瞄准射击配合加减速体系可以直接秒杀敌方蓝色职业,而2技能“爆炸陷阱”技能速度很快,非常适合触发火焰连击特效。实战中这套“无敌火焰队”首先利用速度压制体系疯狂扩大优势,随后逐步登场的火焰英雄们一通狂轰乱炸即可轻松终结比赛。

相比携带剑圣+泽瑞拉的传统菠萝体系,“无敌火焰队”专注于AOE伤害的同时也不缺乏单体爆破的手段,在实战中强度超高的同时也能打得很爽,小风鱼在冲击9850分登顶的途中一共只输掉10局左右。如此强力有趣的阵容就摆在你的面前,赶快培养这套“无敌火焰队”,抄好卡组去决斗场上个大分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