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与远征:看号平民的代表,这可能就是你的账号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1年12月18日

哈喽,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不肝不游戏!我是疯子~

今天是一期疯子看号环节,号主来自合作渠道投稿。号主的账号应该可以说,代表了大多数平民0氪党的情况。这样的大众账号,应该怎么规划培养呢?

耀光帝国

基本上是达到了账号刚需的英雄的高配练度,直接分配了2个309。之后需要考虑的是种族塔的问题,需要准备一个副C。可以选择的对象 有光女(至少专30)、佩吉(需要女仆跟随)、魔使(控制型副C),练度尽量拔高。打PVP的话,光棍需要有高练度。最后建议女骑和木盾需要给高强装备,负责前排的坦度控制。

蛮血部落

这沙雕的练度正好被挡住了,那还是简单说一下,3红优先级非常高,资源充沛了给专30.其他英雄方面,优先养狂鼠,基础练度必需专30。然后规划309的豹女、和蛮角的9红,这几个英雄后期推塔很重要。刻印TOP3给完之后,蛮血部落中豹女和狂鼠是可以考虑分配刻印资源的。

绿裔联盟

拉库看见一个小翅膀,标配基本达到了,9红慢慢追即可,没必要用红卡。松鼠可以给个专属30,提高控制稳定性。其他的英雄基本也都够了。刻印TOP3给完之后,拉库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本身是一个很强的增伤工具人,练度提高之后,自己的输出也得到了很强的提升。

亡灵军团

首先还是需要提高生化人的练度,建议朝309的练度去做。其次疯子首先建议先把希拉斯的专属30给了,解锁提升攻击的功能。然后规划三眼的309和骨弓的9红,其他的英雄当前练度够用,想打PVP练309哭女和309骨鱼。刻印TOP3中就有禁卫一席,优先给禁卫60刻印。TOP3给完之后,三眼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安兹之下唯一法师C。

至于新英雄枉生骑士,这个英雄本身的技能机制很不错,至少在PVP很强,至于PVE疯子觉得当不了主流大C,功能性有但与主流工具人略逊一筹。

神魔虚空

神魔的练度差了太多,魔女和东喉都没有做。这里建议优先做魔女,然后占星东喉,这两个英雄的309全账号优先准备。其中,魔女建议多占到1星,刻印优先上60。兑换方面,不着急PVP成绩的话,疯子建议优先把猴子和春姬换到5星,解锁三换一对平民玩家做神魔很有帮助。然后再考虑换时魔。之后的占星,偏PVE做红30的冰魔,偏PVP做309的雷神。

最后是虚空英雄,安兹的9红必须要给上呀,梅林的60刻印稍微有点浪费,毕竟现阶段的刻印还是优先给核心C。艾吉奥、波斯王子的309可以慢慢规划,最后再考虑培养Q和J。

疯子建议

神器搭配方面,疯子个人觉得没有绝对的固定搭档,我们需要了解每个神器的自身亮点,再去配合相应的英雄,神器相关可以翻翻疯子之前每期的分享。树的话,建议平民玩家先全职业37后,再重点怼辅助,辅助到60后再选择游侠或者战士优先给。副本高分阵容其实很简单,看排名阵容即可,分打的不高很大原因还是因为练度的问题。

最后还是给一下推图五队的建议吧,因为主流的东喉和魔女没做,所以推图强度和深度肯定欠缺很多:

安兹队:安兹、雅儿、梅林、狮子、凤凰

商呆魅:商人、戴蒙、魅魔、三眼、拉库

绿沙罩:绿剑、沙雕、牛头、狼人、女王

绿控队:蜥蜴/禁卫、蝴蝶、松鼠、小鹿、乌龟/波斯王子

弓骑队:亚瑟、女骑、女仆、龙弓、狂鼠

以上,就是疯子给号主账号的全部建议,希望能有帮到号主。

我是疯子,不肝不游戏!下期再见喽,拜拜~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