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射手打坦克速度最快:马可波罗?鲁班七号?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18日

王者荣耀是一个团队游戏,英雄的位置也不同,比如坦克这个位置,它是队伍的前排位置,血量高坦度足可以作为盾牌抵挡住敌方的伤害,同时可以让自家c位一个安心的输出。

身为输出位的射手,想办法利用自己的伤害解决掉对方的坦克也很重要。

想要快速杀掉对面的坦克,就必须选择对坦克有针对性,可以克制住坦克的英雄,但是虞姬和伽罗,她们虽然也是射手。但是面对坦克,是根本做不到快速清掉的,耗费大量时间对于对方只是挠痒痒。

所以,在面对对方坦克多的局势下,可以选择马克波罗或者鲁班七号去针对坦克。

马可波罗如何针对坦克呢,首先,马可波罗的被动伤害是真实伤害,把印记打满后,每一次的输出打出来的都是真伤,所以,让马克波罗叠满印记后,所带来的高额爆发伤害,而且这段时间真伤还能过万,用来对付坦克,实在是明智之举。

而小鲁班的被动是扫射,而且是根据最大伤害的百分比来掉血的,所以当小鲁班的攻击力增高,扫射所带来的伤害,即便是最能抗的坦克,也顶不住的。

所以,在对方是多肉阵容后,该怎么去选择己方的输出位呢?马可波罗还是小鲁班?就纯英雄来说,输出能力小鲁班比马克波罗更加强悍,毕竟小鲁班的扫射攻击伤害很强,而且也能攻击大量的敌人。

但是小鲁班毕竟是一个没有位移和免伤的英雄,一但被抓,没有自保能力的小鲁班只能束手就擒。所以选择拿小鲁班就得有两点要参考。

一、段位不能太高,只要对方没有切输出位的意识,就能够安心的打输出。二、对方不是强突脸阵容,在保证自己的能过存活下还可以完好的输出。

在规避这两点后,小鲁班的输出就能高了,相对之下,马克波罗就没这么些约束了。

马可波罗自身的二技能和大招就是位移,被动也带真实伤害,即便出了防御的装备后,他的输出依旧可观,所以马可波罗即可以保证自己的生存又能拥有极高的输出伤害。所以马可波罗一般在高端局很受射手玩家的喜爱,同时马可波罗可能适应各种状况。如果你选择用马可波罗上分,那么一定得要好好练习才可以打出伤害,毕竟小鲁班是真的很简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