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枪哥福星猪妹忍辱负重!团战精准“开水”令TES惨败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18日

4月8日,LPL季后赛EDG首局击败TES率先拿下一分,第二场对决TES位于蓝色方,两支队伍选出的阵容如下:

TES:上单古拉加斯、打野赫卡里姆、中单奥莉安娜、ADC崔丝塔娜以及辅助芮尔

EDG:上单瑟庄妮、打野沃利贝尔、中单塞拉斯、ADC卡莎以及辅助阿利斯塔

Jiejie野区炸穿,圣枪哥忍辱负重

前期Jiejie狗熊抓中打出Knight闪现,但却是遭到了赶来的Karsa击杀,随后Jiejie野区惨遭Karsa反烂,最终Jiejie为了反野弥补损失却是再次遭到击杀,野区节奏可以说是彻底炸穿!此外,圣枪哥猪妹对阵酒桶压力十分巨大,369仗着有回复能力一条命打了圣枪哥两条命(传送),最后还吃满镀层拿下一血塔,EDG的局势有些不乐观。

Mieko老牛频开好团,Viper终结369

比赛15分钟Jiejie再次惨遭击杀,但EDG双人组绕后进场太完美,连续击杀了TES三人,其中Viper卡莎拿下双杀,并且拿下了369酒桶的大人头,369打出的优势化为赏金反而是加速了Viper的发育。

圣枪哥金猪频繁开好团,狂开阿水令TES崩盘

比赛29分钟,TES为了阻止EDG拿土龙魂选择了殊死一战,圣枪哥猪妹完美绕后,一发Q闪精准撞到了JKL,于是EDG团战1换4打出大获全胜!接着,EDG从中路发起进攻时圣枪哥又是精准“开水”,EDG直接一波拿下比赛!

对于企鹅电竞签约战队EDG的表现各位玩家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留言讨论。


猪妹那把阵容其实不太行,太肉输出有点不足的感觉,要不是TES中期一直给机会估计早没了

knight 回复:
阵容都差不多,看谁开团开的好,控制链打的好,结果很明显,滔博不会开团,只能等着挨打
04-10 12:45

猪大力 回复:
左手状态不好。jkl装一把 送一把 但是第三把玩的挺好的但是团战活不下来。上辅背景板 尤其是下路 那配合就不是一个层次的 辅助教学局 369更是怎么帮团战都没作用[笑着哭]
04-09 14:19

这赛制不合理,应该是败者组的胜者跟胜者组的败者再打,获胜的再跟胜者组的胜者打决赛,这样才比较合理,不然赢了的那组反而什么都没捞到,输了的反倒还有机会。

77777777888888 回复: 水杯
是的,我看错了。
04-09 12:08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