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王离队Theshy比赛还拉胯?IG训练赛曝光,TS被二线上单打回原形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1年12月18日

小伙伴们大家好,欢迎您收看本期英雄联盟的新鲜资讯,我是“镌北游戏说”!

自从转会期和德玛西亚杯的比赛全部结束之后,LPL下一个狂欢就是全明星周末了,届时LPL赛区的明星选手们也将再次登台上演对战,然而经历了转会期的阵容补强之后,LPL很多战队也形成了新阵容,其中就包括了IG战队,而IG战队在保留了Theshy和Rookie的核心后,也引入了打野选手Xun和AD选手Wink。

转会期结束之后,IG战队一系列的操作也出乎了粉丝们的意料,在下野方面,IG战队引入了二队的Xun,而下路则是让Wink加盟和Puff做轮换,并且教练Fly和Reheal则是选择离开了队伍。

除了新选手的加盟之外,在转会期闹得沸沸扬扬的宁王的消息也出炉了,IG战队官宣宁王暂别赛场进行状态的调整,而宁王离开之后,Theshy也和Xun开启了双排,而Theshy更是在排位中打出了超神战绩,甚至还一度把BLG上单BiuBiu和FPX战队上单小老虎打出了送人头检测,从中可见Theshy的状态还是很好的。

然而就在12月29日下午的一场训练赛,Theshy却是被二线上单打回原形了,这次训练赛是IG战队和TT战队进行的,其中IG战队是完全体阵容,Theshy上单杰斯,Xun打野男枪,Rookie中单佐伊,Wink下路女枪,Lucas辅助牛头,TT战队则是上单车厘子石头人,Bless打野莉莉娅,Captain中单塞拉斯,Samd下路卡莎,Teeen辅助女坦。

在这场训练赛中,IG战队取得了胜利,而Wink则是使用女枪拿到了比赛的MVP,但是Theshy的战绩却是不佳,只打出了1-4-5的战绩,而对面车厘子使用石头人却打出了2-1-7的战绩,并拿到了SVP,从中可以看出Theshy也是被车厘子压制了呀!

有一说一,Theshy在排位中的状态是有目共睹,而且还表现出了巅峰的水平,然而从IG战队和TT战队的训练赛中可以看出,Theshy仍然在比赛中被针对,并没有打出理想的战绩,而反观Xun和Wink则是发挥亮眼,因此粉丝们期待Theshy能够在S11赛季做出改变。

各位看客老爷们,对于本期的新鲜事,你有什么看法?欢迎大家来留言讨论!

宁王离队是和中上闹掰?知情人透露宁离开原因去向,人已不在基地

宁王离队Theshy不装了?把两位上单打出封号警告,金咕咕:别杀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