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化身剪刀手,单杀Nuguri!上演两级反转,德云色狂吹:他就是战神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1年12月18日

在6月26号迎来了RNG和FPX的比赛,这场比赛相信不少观众都比较关注,而且这两个队伍关注度都非常高,不管是FPX还是RNG都非常有机会赢下这场比赛。双方的第1局就为观众带来了神仙打架,观众看得也是特别刺激。只不过第1局最终还是RNG赢下了,更是上演了两级反转。

双方的第1局都算是中规中矩,拿出的阵容也比较符合当前版本。在前期RNG的动作就比较多,而且Wei也成功带起了节奏。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上路对抗中,小虎更是单杀了Nuguri。从这个时候开始,RNG开始起势。在前中期RNG已经占据很大的优势,双方打团的时候,小虎更是化身剪刀手,疯狂追杀Doinb。

同时小虎也是太上头了,导致打输了一波团战,让FPX拿下大龙。这个时候对RNG来说已经很不利了,FPX手握很大优势。不过RNG似乎并没有放弃,还是在疯狂找机会。在中路的一波团战中,小虎再次化身剪刀手,疯狂Carry,并且打赢了团战,最终一波推掉水晶,赢下了第一局。

第1局比赛结束之后,就连企鹅电竞主播德云色都忍不住在直播中狂吹小虎,最主要的是小虎这样的发挥让德云色都没有想到。德云色就在直播中表示,小虎这也太强了,他就是战神。新英雄能被他玩成这样,已经很厉害了,更是把Nuguri吊起来打。小虎现在的状态也太火热了,看来夏天对小虎也不起作用了。

说完这些之后,德云色也替FPX感到惋惜,最主要的是FPX有机会赢下这场比赛,只不过在最后团战中FPX失误了。但是德云色也指出,赢下比赛绝对不是运气,只能说RNG的状态都很好,每个人的发挥都很出色。

说得没毛病,小虎在这场比赛中就像一个战神,疯狂Carry。小虎的表现没有让观众失望,身为RNG的粉丝应该都很高兴。那么大家针对此事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讨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