彡彡九户外网店合伙人退股并卖号,网店商品全部下架引人唏嘘!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1年12月18日

经常看彡彡九户外直播的朋友们都知道,“蟹皇”是彡彡九户外直播间一位知名神豪,此前他和慌张共同经营了“慌师傅零食店”。但是让人没想到的是,中途网店出现过一次比较严重的事故\”过期猪蹄事件\”,后来蟹皇曾多次发文对此事澄清,并在慌张停播后表态:慌师傅是我跟彡彡九户外一起经营的品牌,就算彡彡九户外停播了,我也会努力去把它经营好。

但是最近突然有水友发现彡彡九户外粉丝牌总榜上的蟹皇的账号突然变了,变成了“哎呀陌公子”,该消息一经披露,立马引发了水友的热议,因此昨晚大琳开播时,便有很多水友来到其直播间询问此事。对此,大琳表示:慌张和蟹老板已经退股撤资了,还有蟹老板的斗鱼账号也已经出售了。

此言一出,水友纷纷感慨:哎,终归还是曲终人散了,当初蟹老板还发过鱼吧“加油339,不在你巅峰时而来,低谷时我也一直会在”,现在339如此低谷,人还是都走了。不过也有水友指出:蟹老板可能只是暂时退网,等待慌张回归的那一天,他依旧会回归的。事后有吃瓜群众发现,慌师傅网店里的所有商品均已被下架,从此不难看出,蟹老板如今已和彡彡九户外再没有一点瓜葛。

除此之外,昨晚大琳还和自己的母亲聊到了关于和慌张结婚一事,当时大琳表示:现在谈论结婚的时间还过早,不过她母亲则聊到了彩礼的问题并坦言:我们这边结婚的彩礼是20万左右,最近都在一直涨价,不过你们不用担心,这笔钱当天就会返回, 不管是20万还是50万,钱肯定是留给自己的女儿的,我们娘家也一分钱都不会拿。水友听闻后纷纷表示:讲究!

朋友们,对于此事你们怎么看?可以留下你们的评论,大家一起交流探讨。

如果喜欢小编写的文章,可以动动你们的小手给小编点个赞和关注,有能力的朋友们可以打赏一下,谢谢大家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