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双帕弥什:5星限定大剑圣诞树变成涂装?尼尔活动暴露了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_0

By in 未分类 on 2021年12月18日

诸君安好,雾夏菌报道。

在本月10号的时候,游戏的官方公众号发布了一波推文,是关于新的圣诞节活动的,结果没过多久就自己删掉了,但即便如此,还是有一些细心的玩家截图保留了一部分,所以究竟发生了什么,很让人好奇。

1、圣诞树涂装

一个是关于圣诞节的活动了,推出了一个新的涂装,老玩家都熟悉,就是那个圣诞树【伯利恒之星】。游戏中原本是一把5星的限定武器,当时也是圣诞节活动,需要通过做任务获取掉落的道具,然后兑换这个武器。

只不过因为是5星武器,而且消耗的兑换道具不少,加上更多玩家不怎么用神威这名角色,所以很多人就压根没兑换这个武器,也包括我自己。

目前大剑类的武器,只有神威一个人在用。虽然卡穆也是用大剑,但在武器归属一览,卡穆的那个前面加了个“授格”,两者不通用的。

所以随着这个武器变成了涂装……以后会出现更多的圣诞树,而且以前的建模直接拿来用,还缩减了工作量。那么,如果让限定5星武器圣诞树,套上圣诞树的涂装会怎样?

2、尼尔活动

上面的圣诞节活动,无论怎么说都应该算是正常的,最多就是出早了点,圣诞节12月25号,现在距离节日还有蛮长一段时间,删掉推文不应该。

随后有玩家就找到了文章被删除的,可能的真正原因,那就是尼尔的活动暴露了。

在原本的圣诞节活动截图中,出现了尼尔的身影。这个很可能就是后续尼尔联动的一个预热活动。如果真的是预热活动,那从上面显示的剩余时间推算,可以大概猜测到尼尔联动的真正开启时间,那就是2021年的3月,刚好和早前直播提到的2021年春季对得上。

因此,留给玩家们的时间其实已经不算多了,也就大概三个月的时间,喜欢尼尔的玩家自己要提前做好预算,否则这类联动一旦错过,想要返场就不知道猴年马月了。

菌说

圣诞节活动还有段时间,现在才刚刚12月中旬,那个要等到12月下旬,就算提前也应该下周,到时候那个武器涂装是可以考虑一下。至于尼尔联动,想要入手的玩家,现在就可以开始存黑卡了,游戏中没什么优惠充值,只有优惠礼包,所以提前准备更稳当一些。

总不至于尼尔联动,到时再出个新的抽卡方式,虹卡抽?那估计得被喷得体无完肤。好了,这一回合到此结束,感谢阅读,拜拜了您嘞~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