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老师用公式破解游戏概率,靠玩逆水寒月入两万!网友:还收学生吗?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18日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羡慕老师这个职业,不但受人尊敬,还是个铁饭碗,每年还能有寒暑假这样的超长假期,是别的职业无法比拟的。

但在钱钟书的《围城》里有一句话是说\”围在城里的人想逃出来,城外的人想冲进去\”。其他人看见的是老师这个职业的稳定,而只有当过老师才知道,仅靠自己的那点工资,生活过得并不滋润。

清河就是某三四线城市的一名高中数学老师,在之前他和老婆的工资加在一起日子过的还算一般,直到自己的大儿子考上了一所大学的国际班,大三大四两年的交流费可能高达十几万。这让他一下子犯了难。面对老婆和孩子的叹气声,清河晚上做梦都在想还有什么其他来钱的方式。

开滴滴送外卖他自然是拉不下这个脸的,而且也是杯水车薪。直到有一天,他听到学生在课间讨论游戏,就板着脸训斥他,并说玩游戏没有“钱途“。却没想到学生反驳他说自己游戏中的师傅在逆水寒里就能月入上万。

被震惊的他,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开始去逆水寒贴吧看里面的萌新指引帖,然后开始充钱买点卡,接着开始充钱做装备。操作完之后他发现自己更穷了。但他也确定了一点,这游戏里真有商机。那就是逆水寒里堪称点石成金的装备制作玩法——重铸。

举一个例子,在逆水寒中项链上的词条一般是用来加技能等级的。但是有两个词条的项链价值远大于一个的,同理四个的大于三个的。每多一个技能词条,价格翻倍增长。

清河开始沉迷于此,他发现逆水寒里面的词条有“轻重”之分,在不同的装备上有不同的效果。他开始观看各类直播、教学视频、自己进行数学建模,统计规律和计算概率。终于他建立了一套属于自己的装备打造方法,成本远低于市场价格。

然后他开始承接各类装备定制。例如四技能一攻项链,全技能项链等等。他可以说是来回地赚钱。首先是老板出100万定制项链,他只需要40万的成本就能拿下,赚60万。在做完之后老板往往还会给出一定比例的小费,又是一笔。

之后他还开设了自己的店铺。批量地制作各种装备,同时接受神豪老板的定制。据他透露,仅仅一个星期他就能在新区赚钱3000万铜币,变现成现金足有5000左右,轻轻松松就能月入两万。看得吧友们是羡慕不已,就连小吧主都来围观。他也表示,在逆水寒中处处都是商机,只需要你有一颗会发现的心。

各位自在门的同门师兄弟,你们又是如何看待这件事的呢?

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发表自己的看法哦~

这个江湖的战场,从来都离不开小记的身影!

聊天说地品四海,戏中戏外论八荒。更多逆水寒的江湖事,还请关注战地记者~


这小编些这新闻,让大家不玩王者荣耀了,就来玩这个游戏吗?我不得不很佩服这些家伙,变着方法让孩子们玩游戏……


[吃瓜]我就是那个数学老师,我破解后发现概率=0,因此节约2万,但不是每月2万,特此辟谣。


这是没人了呀!这么缺人吗?游戏本事吸引不到人,改利诱了?你应该说,现在上线每天最高领88大红包,无门槛提现,一个月上线玩一下就能领最高1w元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