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雀志返场买亏了,孙尚香新传说突袭,猴子齐天大圣新皮肤帅哭,一颗水晶留给后羿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1年12月18日

王者荣耀游戏六周年庆终于到了,在今天游戏中也迎来了一款新皮肤和三款限定皮肤返场,通过做任务已经攒够2000灵感值的玩家,可以直接兑换庄周六周年限定新皮肤-高山流水,本次返场的三款限定皮肤分别是妲己时之彼端,百里守约朱雀志,铠青龙志,这三款限定皮肤的综合性价比都非常高,所以有很多玩家都抢着入手了,其中百里守约朱雀志返场短短几个小时,销量就突破了七位数,因为百里守约的忠实玩家更多一些。

不过,这次也有不少玩家放弃了入手百里守约朱雀志的机会,因为从去年开始就有很多玩家期待百里守约能够推出一款新传说皮肤,虽然百里守约无缘今年的世冠传说,但以百里守约的人气而言,他推出新传说皮肤也是指日可待,毕竟这也是无数百里守约本命玩家的心愿,天美对玩家的心声可谓是了如指掌,那天美怎么可能会放过这么好的“收割”机会呢?或许百里守约新传说早已提上了日程,只是还没曝光而已。

其实,这次返场皮肤不入手的话,也可以把点券留给新皮肤,比如同为射手英雄的孙尚香,她的限定新传说很快就要上线了,待周年庆版本结束之后,到11月初孙尚香首款AOV联动限定新传说就会与大家见面,孙尚香新传说皮肤可是超级美的,全身好似“银装素裹”,还有长长的白色双马尾,真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呀,喜欢孙尚香的玩家可以提前备好1430点券别乱花。

说起近期刚上线的西游记联动系列新皮肤猴子孙行者和猪八戒猪悟能,相信大家都非常喜欢,在玩家期待下一款西游记联动新皮肤之际,天美突然又发布了很多关于猴子联动“齐天大圣”的彩蛋,难怪孙行者只是史诗品质,原来“齐天大圣”才是压轴戏呀!

猴子齐天大圣的造型可比孙行者的建模要帅气很多,他的特效必然也会更加华丽,炫酷,那他应该就是一款传说级限定新皮肤了,非常值得期待。

另外,在接下来还有三款限定皮肤要返场的消息,其中两款是小乔周瑜的情侣限定皮肤纯白花嫁和真爱至上,近期有很多大博主爆料了这两款情侣限定要返场的消息,所谓无风不起浪,空穴不来风,既然有返场消息曝光,想必他们确实有返场计划。

还有一款返场皮肤是非常稀有的6元限定-李元芳黑猫爱糖果,因为又快到万圣节了,黑猫爱糖果可是6元皮肤系列中的性价比之王,建模、特效、手感都是一流。要提醒大家的是,这三款皮肤都不会直售返场了,只能通过抽奖活动获取,这三款限定皮肤,他们很有可能会加入同一个抽奖活动中,喜欢的玩家可以期待一下。

最后再说一下关于虎年典藏的新皮肤计划,就是后羿与铠绛天战甲同系列的机甲典藏,刚开始大家都以为后羿机甲新皮肤是一款传说,但根据天美的暗示得知,他居然是一款荣耀典藏,前不久在比赛服,还有玩家发现了后羿典藏新皮肤格子,这直接就可以证明要在虎年春节上线的荣耀典藏新皮肤就是后羿的绛天机甲,经过这一年时间的打磨和优化,相信后羿机甲典藏新皮肤到时候必然会惊艳四座,有实力的玩家备好一颗荣耀水晶巨赚。

以上就是本期内容了,小伙伴们都是怎么评价这些事情的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