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抢夺地煞星引起的血案,平民玩家惨遭区霸无限追杀!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18日

在梦幻西游所有的日常玩法当中,地煞星任务应该算是目前难度系数最大的一个日常任务,一般的平民玩家是没有能力可以挑战的,除非你的角色账号很强大。而整天蹲点抢地煞星来挑战的几乎都是土豪玩家,他们把杀地煞星当作比武PK。我们知道,地煞星虽然难度高,但是奖励很丰厚很诱人,稍微有能力的玩家都抢着去挑战。然而狼多肉少,在抢夺地煞星的过程中就会产生矛盾,玩家之间一言不合就开战。

挑战地煞星之所以那么容易引起矛盾,主要的原因是地煞星买卖问题。有玩家花钱买了地煞星的坐标,却被他人抢先挑战了,那么出了钱的一方肯定不爽,只能动武解决了。近日又出现了一起因抢夺地煞星引起的血案,平民玩家惨遭区霸无限追杀。

当前玩家在大唐国境场景看到了一个地煞星,但因手速太慢被他人抢先一步杀了。然而对方实力太弱,没有成功挑战地煞星,只好让出来给别人挑战。于是就被当前玩家花钱购买了挑战权,不料却被一位129级玩家抢了过去,一场血雨腥风就由此掀起了。

对面是129级花果山,抢夺别人花钱购买回来的地煞星之后,态度还非常强硬,没有什么意思,不服就开175级来勾魂我!

对方霸气的回应彻底激怒了当前玩家,还真的开了几个175级号对其进行疯狂地追杀,第一次偷袭是在天宫场景,对方独自一人,最终以惨败告终。

杀戮一直在进行,对于这种因买卖地煞星所引起的纠纷,网友也纷纷发表了看法。

一网友称,这种人就该杀,很多狗就是抢比自己等级低的天地,等对面拿高等级来干他了。都五开杀天地了,为毛还要去计较这一两个怪,做这恶心的事情?原先梦回长安没合的时候,也来了一队奇葩129干这种事儿,后来大家就一起托天罡,就是不让地煞星刷出来。但说真的,把129这种BUG修复掉,才会少很多这样的蛆虫。现在看到大多恶心事都是这种学主播学来的129五开套路天地。

个人认为是大家把游戏搞复杂了,有一套游戏系统规则,又有一套玩家自定规则。按系统规则抢合理,杀也合理,玩家规则就是抢不合理,杀合理。举个例子,你刚占了个车位,这个车位属于公共资源,然后你把你占的车位卖给另一个人停车,而你的车刚开走,旁边等车位的人就来停了,你说人家可不可以停?地煞和车位一样,本来就是公共资源,这种游戏币交易的行为本来就不受系统保护,任何人都可以使用这个资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