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周年庆有机会免费获得全皮肤全英雄活动开启了,孙悟空皮肤美猴王迎来重做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18日

王者荣耀六周年庆将在10月30日举行,近期王者荣耀官方也给玩家们回馈了很多免费的福利,比如周年庆限定皮肤五选一活动,限时点券免费领活动等等。竟然即将开启周年庆盛典活动,那么一大波福利肯定是并不可少的,从10月26日~11月1日期间免费抽全英雄全皮肤活动开启,活动规则是签到然后分享,最后在10月30日盛典开始时观看视频,即可参与这次的活动。

周年庆这个活动可是一个大福利,大家应该都知道想中大奖还是没那么容易的,这次获得全皮肤全英雄活动是你要开出3张锦鲤卡,这锦鲤卡盛典结束以后才会公布,想开出这3张锦鲤卡显然有点不可能,除非你是欧皇玩家,不过大家也可以试试运气,说不定大奖降临到你身上,另外只开出两张锦鲤卡,那么就可以获得瑶—遇见神鹿、李信—一念神魔和后羿黄金射手座皮肤,还有一个最大几率可能的就是开出一张锦鲤卡,一张锦鲤卡也可以获得三款普通皮肤,最后大家都可以获得的是,你只要参与了这次活动,人人都可以获得周年盛典头像框,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哦。

孙悟空刚出西游记联动皮肤孙行者,又迎来了好消息,孙悟空限定皮肤美猴王即将迎来重做,有可能是要升级成齐天大圣了,竟然没有出关于齐天大圣的皮肤,那么美猴王这款很有可能变成了齐天大圣皮肤,所以有美猴王这款皮肤的小伙伴这次可以体验全新的皮肤了。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的新爆料,大家有什么想法欢迎评论区积极留言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