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碎片商店更新,心灵骇客下架独角兽接档,换这三款就血亏!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1年12月18日

相信小伙伴们都知道,每次版本更新碎片商店都会进行皮肤调整,这次当然也不例外。那么都有哪些皮肤值得兑换呢?赶紧来看看吧!

最让大家可惜的就是心灵骇客下架了。这款安琪拉的皮肤无论是手感还是特效都非常优秀,而且之前是第一次上架碎片商店,如果有错过这款皮肤的玩家可能要等很久才能再等到这款皮肤,没兑换的玩家就血亏。

在本期碎片商店当中,推荐大家兑换缤纷独角兽。这款小乔的皮肤虽然有点烂大街的趋势,但从特效上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还有众多的星元等着大家挑选,这一期当中也就独角兽值得第一时间兑换。

另一个推荐兑换的皮肤就是熊喵少女。首先她非常的可爱,一个小萝莉加上一只大熊猫,其次阿古朵这个英雄上分还是不难的,看她的ban率就能够知道她的强度有多高,尤其是越高分的局越容易用阿古朵上分,推荐兑换哦!

但也有三个不推荐兑换的皮肤,分别是黄金武士、爱心护理以及水果甜心,这三个都是88碎片才能够兑换的,但皮肤的质量根本配不上88碎片。而且这些皮肤都有机会在60级战令当中能够免费获得,何必浪费宝贵的碎片呢?

大家会选择兑换哪些皮肤呢?欢迎留言互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