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代练为什么上分又快又稳?遵循8条公式,你也可以带飞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18日

【前言】:从今天起雨泽着手给同学们分享,对抗路的意识。

因为想把它讲的比较细,篇幅可能较长,所以我的初步设想是用5篇文章讲完;

分别为:开局准备、前期打法、中期操作、后期团战、英雄强度分析,

而后续的发育路、中路、打野也基本按照这个模式进行~

同学们耐心看完,相信你的意识将会有不小的提高!

本篇为对抗路第二篇:前期的细节处理

你的点赞+关注是对雨泽的最大鼓励与支持。

①判断

我们进入对局首先要做的,分辨自己对抗路在哪条边路上,雨泽教你两种快速判断的方式;

说明一下,蓝色方的对抗路在上路,红色方的对抗路在下路。

在BP阶段,第一个禁用英雄的人在我们这边我们就是蓝方,在对面时我们就是红方。(间接方式)

如果觉得上述间接便别方式较为复杂,我们可以打开组队语音旁的一个小功能(图中已标明);

点击即可查看当前对局分路位置,以及大小龙的出生点。

作用?

1.对抗路在上时敌方打野红开,二级可能抓我们对抗路,需要格外小心(特别是敌方前期强势打野);

2.在下路时则需要小心敌方打野红开,一路刷到蓝BUFF,四级直接抓下。

所以上述是敌方打野通常的抓人节奏点,我们要根据分路以及敌方打野动向判断每一波的打法思路。

②帮助抓人

有了上述的知识储备,我们就能在上线时”做文章“;

当我们对抗路在下路,而己方打野红开(减速留人),蓝开抓上就没有这么好的效果所以一般不用~

你可以提前与打野沟通,说:”我来勾引敌方,你打完红来下帮忙抓一波“

因为有击杀经济,所以打野也是乐意如此的;

我们上线时直接操作敌方对抗路玩家,

1.当着他的面丢出自己的闪现,俗称谜之闪现,

对方因为你交出召唤师技能摸不着头脑,还可能会小看你,

直接上来跟你火拼,假装打不过他边打边扯,此时打野赶到将其击杀。

只见全部聊天中”*****“,这可比一般的单杀有趣的多~

2.随意丢出部分关键性控制技能,让对方起杀心,做法与1类似配合打野击杀。

3.残血勾引,自己血量不足但发现队友赶来支援,

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上前吸引敌方想要击杀你的心,并始终保持在他技能无法触及到你的地方,

(让他看到但是摸不到,心痒痒)

4.原地回城、发出挑衅等

总结:上述方法的本质在于队友前来支援时,我们线上玩家需要想尽办法勾引敌方出塔,

这样就能帮助队友完成击杀,帮助你建立线上优势。

办法还有很多,欢迎同学们举例~

我们对抗路在上路时,就需要注意敌方打野二级抓,所以千万不要轻易上敌方对抗路的套路~

最好躲在塔下等待敌方将兵线推进我方防御塔,塔下补刀。

③上线抢二

上面我们提到,如果打野参与到对抗路的战斗中来该怎么办,接下来我们说说就敌我双方对抗路之间的对决;

我们首先需要来到线上,这里有一个小细节:

在泉水时我们可以先出鞋子,然后在即将离开高地时原价出售,随后再选择铁剑、匕首等输出装。

作用:更快到达线上,提前埋伏在靠近敌方防御塔草丛一侧,

如果敌方英雄进草,我们就能使用技能消耗一波,更利于我们抢夺二级。

老夫子、狂铁、司空震这类储能英雄时,我们先在河道草丛旁等待,

河道之灵出现后A两下(更快强化技能),为后续的抢二级战斗做准备。

上线后立即攻击敌方两个远程兵(近战兵在我们兵线前,远程兵在后输出);

原因:两个远程兵的经验刚好能够使英雄到达二级,且远程兵因为攻击力高所以生命值比近战兵低,更容易击杀。

实战:我们狂铁作为前期英雄,面对敌方吕布后期英雄,利用昨天的讲到的压线手法处理他;

他还不清楚状况,不仅不清兵反而还打我,于是就出现以下情况。

看似狂铁被吕布打残,但实际上一波回复(这个就是英雄细节啦~看雨泽的英雄教学!)直接满血;

并且顺势击杀远程兵到达两级,吕布此时还是一级。

闪现跟上将其击杀,这就是一个后期英雄要跟前期英雄抢线的后果~

我们前期弱势英雄,猥琐在塔下发育即可,切忌抢前期的线权!

④一分钟

游戏进行到一分钟时,中路的河道之灵会刷新,我们在清理完第一波兵线后,往中路赶;

如果河道之灵刷在靠近我们对抗路这一侧时,我们配合队友将其收下;

反之尽量不要去,以自身发育为主,回塔收线。

钻石星耀局很少有人管中路河道之灵,都是看见就收,没有就不要;

而低星王者局中河道之灵往往只有四个人争夺(双方打野、中单);

至于高端局中路河道之灵基本会齐聚十人,哪一边支援慢,哪一边就容易输掉当前这波团战。

对抗路主要是帮助队友抢下河道之灵(协防),千万不能看见己方人多就上头往敌方塔里冲;

既丢自己的兵线,还给队友带来劣势,团队经济差拉大。

而帮助队友拿下河道之灵的好处就是,己方打野、中单将比对方更早获得大招;

也就更利于他们游走抓人~他们更频繁的来到对抗路,我们就更轻松。

⑤注意敌方打野动向

时间来到1分30左右,敌方打野已经刷完红蓝两个野区;

此时他红开就已经刷到下路,蓝开就会刷到上路,在不清楚敌方打野的具体位置时;

雨泽建议不要出防御塔,因为一塔也其实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安全,所以更何况你要出塔作战?

切忌想要抢四级!敌方正是利用你的这一想法,提前在草丛中埋伏。

⑥抢四级打一波

在确定敌方打野、中单动向后,抢夺升4级的优先权;

与抢二级类似,仅需击杀后方的两个远程兵即可,

这一波抢四级让花木兰、铠、李信等,有大招与没大招的英雄判若两人的英雄,迎来一个质变期;

我们可利用这一波的大招,一改前期猥琐发育的打法思路。

甚至可以尝试单杀敌方对抗路~只要将其击杀,我们就能拿到对抗路的兵线权。

⑦两分钟的龙坑团战

两分钟时大龙、小龙均会刷新,此时需要观察地图查看敌我双方的动向;

是否在小龙坑、大龙坑打起来了?

如果是离我们较近的就走过去,如果在另一边路我们就需要使用传送阵。

使用传送阵时不要移动方向轮盘、技能,防止自己打断传送;

只要我们支援及时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这一波团战一定赢,顺便拿下龙BUFF。

当然,如果双方不触发大小龙争夺战,我们也要在两分钟的时候尽量帮助打野打龙节奏~

⑧其它注意事项

1.敌方前期强势打野入侵野区时,如果我们防守人数居多就帮助协防(距离太远不去)

2.时刻关注小地图中敌方中单、打野动向,在确定其动向后我们再选择是否击杀敌方对抗路英雄。

3.以自身发育为主,切忌一直帮助队友导致自身无发育,也不要一直不帮队友让我方小团战总少人。

4.尽量打拥有赢面的战斗,敌方少人、人数持平但我方经济压制等。

5.支援后不要逗留在原地,状态不好快速回城补状态回到自己的线上,防止敌方推进。

【后话】:还有哪些前期要点是雨泽未曾提到的呢?请在评论区留言补充~

记得点赞+关注雨泽


5排除非你把数据改成超强人机,5人都改成超强人机数据代打里面能感觉出来所以一般也就增强2个人的属性改成超强其他三个略微加强


两年代练打了上百个荣耀,游戏你可以不会玩吃操作的英雄,但是要学会看地图发信号,能不死就别送,因为死一次很断节奏


说实话,有些中路,一波兵线完了然后就四处乱逛,自己兵线不清,不仅吃其他队友经济还掉一塔!你说他吧,他还振振有词!


代练都是五排,单排胜率高了,就是匹配四个机器人,无论玩哪路,其它三条都是三分钟崩溃。


代练单排也是猪,个人优势是建立在团队基础上,经济起不来一样被吊打。在说专业干这事的肯定也有专业外挂。


刚刚打完的一局,对抗路的吕布0-10-4,坑到什么程度呢?开局6分钟时敌方米莱迪就能随便满血单杀这吕布。

无情 回复:
昨天打了一把吕布,前期拿亚瑟一血。中期对面5个抓我还被我打掉1个让我跑了。那把是真快乐,因为玩的越来越少所以星耀局对我来说并不是能随便c的局。所以这个游戏低分段的实力差距真的很大。
05-07 01:45

原地不停点回城是最傻操作,我每次看到对方不停点回城挑衅我我就知道有人要来抓我了。

猎人 回复:
部分角色点回城能取消后摇,当然对于手残来说没啥用反正反应和手速跟不上
04-16 22:58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