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乔520皮肤音你心动曝光,瑜乔化身红蓝乐队,1999点券留给真爱礼盒!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1年12月18日

文/沐齐

亲爱的读者朋友你们好,我是沐齐,欢迎阅读我的文章,希望你能喜欢。

今天沐齐给大家带来的消息是王者荣耀520皮肤的最新消息,今年520的皮肤得主是周瑜和小乔哦!让我们恭喜他们。

今年520的主题上音乐摇滚风,而且据这两款皮肤和玄策的热力回旋好像是一个世界观哦!

这两款皮肤在之前爆料的时候是叫“红蓝乐章”,因为小乔皮肤是红色系,周瑜皮肤是蓝色系,但是现在已经更名为“音你心动”。也是很符合皮肤主题的名字。

【小乔—音你心动】

这款皮肤色系是红色系,摇滚洛丽塔风格,小乔手持贝斯(或者吉他也差不多),这款皮肤的风格可以说独具一格,而且也真的改变了小乔拿“扇子”的锚点,特效大家可以猜测一下 可能是丢音符?还是丢贝斯呢?大招应该是掉音符。小乔的皮肤暂定传说品质,别问,问就是小乔比周瑜热门。

【周瑜—音你心动】

周瑜的皮肤是蓝色系,蓝色电琴手,周瑜这个位置看不出什么细节,但是周瑜的风衣一直是个“亮点”,这款皮肤属于史诗级品质,虽然有很多玩家希望周瑜出高品质皮肤,甚至独立系列,但是目前好像还是很难实现,毕竟人气有点低。

注:520皮肤并非并非限定,但是属于情侣皮肤,情侣皮肤≠情人节限定。这两款皮肤应该会折扣成1999礼包,双史诗才会折扣1313,传说和史诗自然是1999。

本期文章到此结束,我是沐齐,期待你的关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