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神壕圈子潜规则泄露:在游戏里砸上千万,其实是为了捞更多钱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1年12月18日

最近逆水寒诸神之战打的火热,众多土豪老板们为了争夺冠军可谓是“不择手段”,甚至有人专门为了本次大战回坑,豪掷千万,究竟是什么让这些大佬对逆水寒如此痴迷,放不下呢?

著名大佬蓝衫在之前因为忙于打理手上的生意,离开了逆水寒一段时间,时值诸神之战,蓝衫本次回归在短短的半年时间里就怒砸千万现金,前前后后收购了数十个游戏里鼎鼎有名的顶级战力账号。

另一位在玩家之间耳熟能详的大佬永夜君王也曾离开了这个江湖一段时间,然而不久之后就回归,并且第一时间就充值了上百万RMB!

对于广大的普通玩家来说可谓是绝佳的福音,这些老板们在游戏中大力氪金,其实大部分都落进了勤劳致富搬砖党的口袋。当年PDD的账号总共氪了1000万人民币,然而在网易官方统计中却只有50多万,这950万不知让多少小伙子少奋斗了十几年!

土豪们之所以在逆水寒回了又A,A了又回,无法放下的原因之一,大概是在如今的市面上,找不到一款能和逆水寒相提并论的游戏了,无论是画面的精致程度,还是角色操纵时的流畅度,战斗时的打击感,都是其他游戏难以望其项背的。

更令土豪欲罢不能的是逆水寒的PVP玩法,战场、野外据点战、诸神之战都是极为精彩刺激的感官盛宴,扮演着身怀绝世武功的侠客在江湖中肆意厮杀,这份快意恩仇带来的爽快是每个人都现实中都难以体验到的经历。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被许多人都忽视了的原因。在游戏里大家往往会因为兴趣相投而成为亲友,久而久之大家的联系还会上升到现实中,成为能够一起约饭的朋友。而大老板们更是如此,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个帮,多个熟人多条路,有钱人和普通人的差别之一就在于眼界和格局,广交友对扩大自己生意的规模是极有裨益的。

在社会上,人脉是最为重要的资源,互联网圈子里的大佬们就时不时的以饭局的行事相约在一起,商量着合作的事宜。而逆水寒以自己的优秀的游戏品质,吸引了各行各业的大佬前来游玩,无形中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千载难逢的平台,大家“以武交心”,如同“不打不相识”所说,游戏里的竞争成为了他们互相认识、交流的契机,一掷千金的豪爽就成为了自己的名片,认识了能在生意上往来的伙伴后带来的收益是此前氪金的无数倍!

不知道各位自在门的师兄师姐对“逆水寒神壕交友”这件事有何看法?

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讨论哦~

姬姬的目标,是成为这个江湖最大的瓜农。呐,侬要吃瓜不拉~

如果你想知道逆水寒中更多的八卦资讯,一定要关注情报姬哦!


别的不说,网易的梦幻西游。专门有那种囤宝宝囤装备的。囤个一两年转手一卖血赚几十万都有。

无量虚空神主 回复:
前提是你先投资几百万,别想这白嫖
04-18 11:10

不吹不黑,逆水寒确实比鹅厂的好玩,那些黑逆水寒的麻烦你下个游戏吧现在确实捡不到钱了但是就怕对比

用户95xxx65 回复:
剧情不能跳过,恶心
04-16 10:32

昵称不可以为空 回复:
点卡游戏就应该像魔兽一样,你充钱可以强可以一个打2-3个,如果一个打一群还他妈是点卡游戏那就是耍流氓
04-16 08:45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