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阿bin直播首秀遇强敌,SN的真正核心是Sofm?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18日

想起当时虎牙举办过一个活动,那就是shy哥对上霸哥,我们都知道Theshy是上单位的“信仰”,很有统治力的一个选手,虽然在这个赛季他沉迷于长手打短手,但他的上单英雄基本功和对线的强度还是摆在那里,但是shy哥第一次对上霸哥的时候就被单杀了,大家虽然平时都在和霸哥开玩笑,说他是奇怪的上单。

石头人塔下补刀美如画什么的,但是认真起来的霸哥,也是真的“很强的”,在挑战完shy哥之后,这一次霸哥要去挑战阿彬,阿彬是国内的新生代上单,说起来他也是今年才来打LPL,就收获了许多名场景,比如说下路三角草那一波地火,直接融化两人,还有对上dwg时候的五杀剑姬,也是今年世界赛的首个5杀。

不知道这一次阿彬对上霸哥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这一次的SN直播首秀,除了跟路人王主播进行对抗之外,还会有队内的SOLO,比如说阿彬,sofm和angel他们要进行中路的1v1的solo,angel就不用说了,本来就是中路选手,而阿彬作为上路,也有一些英雄池跟中路是重合的,但是sfom是打野,不知道会拿出什么。

众所周知,sofm中路的劫很厉害,之前在ob看到过,他的劫真的挺猛的,能够单杀一些职业中路选手,肯定是有些东西的, 不知道会不会在这次solo看到呢,虎牙还搞了一个投票,就是“想看队员使用的英雄”投票,阿彬就不用说了,肯定是那一场5杀的代表性角色剑姬,sofm的盲僧,还有swordart的巴德。

Angel的话就比较有意思了,是亚索,这个英雄本来就挺秀的,而且这个英雄在SN对上DWG的时候,就赢了showmaker!目前SN将在明天11月11日在虎牙开启自己的直播生涯,届时有3大活动等待着大家,除了solo比赛,还有四大野王挑战sofm,不知道那几位野王会掏出什么样的英雄面对sofm!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