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魔之怒新增被动有多强?听清张大仙这句话,玩家:不削没法玩!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18日

王者荣耀身为一款人气非常高的手游,自从上线以来,就受到了无数玩家的喜爱。转眼之间,这款游戏陪伴了我们六年之久。在这六年当中,天美不断进行着优化和更新,每次更新后,天美都会送上非常多的福利,因此这款游戏变得越来越好,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手游一哥!

在这款游戏当中,有着很多的英雄和装备,因此这款游戏变得越来越好玩,为了让玩家们有着更好的游戏体验,官方也是不断在对装备进行改动!近期张大仙就谈到了血魔之怒新增的被动,听清张大仙说出这句话后,玩家:不削没法玩!

张大仙表示,血魔之怒新增被动非常强,当自己生命值低于50%的时候,普攻就能造成8%额外生命的物理伤害!在看清这个被动后,不少玩家都认为,这完全就是肉装末世,并且属性比起末世来说要好上很多,毕竟血魔之怒说得上是一件防御装备!

张大仙认为,马可波罗出完这件装备之后,之前削弱的法球效果全部都回来了,基本上一梭子就能够让坦克变成残血,到时候玩起来将会非常的舒服!除此之外,暗信也可以出完一件末世之后全部堆肉,掉到半血就能打出爆炸的伤害!

在得知这波调整的细节之后,不少玩家都认为,综合看起来新版血魔之怒太强了,毕竟全盛时期的马可到底有多么强势,大家都曾经经历过!因此血魔之怒后续很有可能会再次迎来调整,对此你是怎么看的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