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FPX零封之后,wei“8字真言”火了,怪不得能打赢TES、EDG – 情感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1年12月18日

英雄联盟相信大家都非常的了解,作为一款5v5的MOBA类游戏深受大家的喜爱。随着这款游戏发展的越来越好,职业联赛也渐渐地发展了起来,如果说到今年最让人感到惊喜的战队,那么想必RNG会榜上有名。在赛季开始之前恐怕没人能够想到,他们能够获得常规赛第一,在季后赛被FPX零封之后,还能连续战胜TES和EDG,一路杀进决赛之中。

RNG这赛季常规赛表现真的是非常好,凭借着上野强势的发挥,以仅负2场的成绩获得了常规赛第一,不过在季后赛开始之后,他们就像被研究透了一样,在小虎被限制之后,整支战队对线的弱势就被无限放大了。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他们在第一轮面对FPX的时候,直接被零封,也让许多小伙伴给他们扣上了伪强队的帽子,觉得他们只会一套打法。

我们都知道,为了让自己俱乐部的影响力越来越强,所以有不少战队都会推出一些东西,来增加和粉丝们的粘性,而最近在RNG的麦克风中,却诞生了“8字真言”。在面对FPX的决胜局中,RNG被FPX打出了一波小团灭,讲道理这个时候整体氛围应该是十分压抑的,但是作为新人的wei却表示“能学到东西就是赚的”,在这种情况下可谓是真的大心脏了。

告诉大家一个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是冷知识的知识,那就是在这支RNG中,负责指挥的是wei,我们都知道这个队伍有三名老选手,最终却让wei来指挥,也足以说明他是一个帅才。就像他说的那样,能学到东西就是赚的,看来他们在比赛过后确实有好好复盘找出自己的问题,所以才会在后面面对EDG和TES的时候获胜,而wei也一定是一个未来可期的选手。

说实话本周末的决赛,如果大家从理智的情况下来说,FPX明显胜率更高,毕竟基本上可以说是全线的碾压,但是RNG用这样一个阵容能够打出这样的成绩,真的已经非常不容易了。所以不管结果怎么样,我都希望大家能够给RNG一点宽容,毕竟如果算上小虎的转位置话,他们有3名选手算是刚刚来到顶级联赛,能够获得亚军也已经非常的不错了。

不知道大家对于wei有什么看法吗?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