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FMVP皮肤大招特效曝光,土黄色为主要色调,近期就会得到上线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1年12月18日

对于镜的FMVP皮肤,相信多数玩家都是不陌生的,毕竟这款皮肤已经制作有几个月时间了,但是对于这款皮肤的详细内容,目前却是不得而知的,唯一能知晓的就是,上次这款皮肤的归属人暖阳曾经发出过这款皮肤跟水冰月有些相似的话语,除此之外,对于这款皮肤的其他内容,完全是一抹黑,因为真的找不到这款皮肤的实际曝光内容。

镜FMVP皮肤大招特效曝光

不过嘛,前段时间找不到,但是不代表现在找不到,因为在最新的KPL冬冠四分之一比赛中,关于镜的这款新皮肤,就有了很重要的内容曝光出来。没办法,这次的冬冠四分之一比赛中,镜的这款FMVP归属人暖阳所处的战队就刚好要打这几场比赛,所以在比赛开启之前,对于镜的这款FMVP皮肤就有了部分内容的曝光,而这个曝光的内容就是镜这款新皮肤的大招特效。

从曝光出来的内容中能明显地看出来,镜这款新皮肤主要色彩是“土黄色”的,因为大招开启后圈边缘的碎片就是这个色彩,那么按照目前游戏里面皮肤的基本数值来判断,这款皮肤必定其他技能特效也是按照这个色彩而制作的,毕竟一款皮肤很难拥有多种主色彩傍身,况且大招又是一名英雄最重要的部分。

可能有人会觉得这个色调不好看,但是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因为暖阳目前所属的战队WB_TS的战队标就是这个色调的,那么战队方面肯定在这款皮肤的制作上面会主选这个色调。

镜FMVP皮肤近期将会上线

由于知晓了镜这款皮肤的主色调和大招的部分特效之后,很多玩家肯定越来越期待这款皮肤的上架时间。那么由于镜这款新皮肤是跟KPL挂钩的,所以她的这款皮肤,上线时间必定是不会超过冬冠杯结束时间的,毕竟冬冠杯冠军出来的那一刻,也就预示着新的FMVP将会诞生。在这种情况下,官方不可能还没有上线镜的FMVP皮肤。

所以,镜的FMVP皮肤近期就会得到曝光,并且按照23号为冬冠杯结束时间来看的话,镜的这款FMVP皮肤,上架时间距离现在还剩一周左右的时间,而且这是最迟的了。

好了,以上就是本次的全部内容了。小伙伴们喜欢镜这款FMVP皮肤的色调吗?欢迎留言评论哟。

我是表弟,您可以喊我表弟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