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首个“一条命满级”战士诞生,升级过程太艰辛,难以被复制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18日

前言:魔兽世界怀旧服开放以来,游戏内出现过很多非常有趣的玩法,这其中有一个热度一直非常高的玩法,就是“硬核挑战赛”。玩家角色从1级升到60级的过程不能出现死亡,否则就必须删号重来,也就是玩家常说的一条命满级。

怀旧服首个一条命满级战士

如果是在正式服的话,一条命满级挑战的难度还不算太高,但是在怀旧服中想要一条命满级的难度是非常高的,并且职业不同,难度也不尽相同。在之前一段时间,怀旧服内先后出现了一条命满级的盗贼,一条命满级的猎人,当时玩家们普遍认为在所有职业中唯一不具备一条命满级能力的就是战士,毕竟战士在满级之前伤害很低,还没有任何自保能力,然而魔兽世界中从来不缺乏富有探索精神的玩家。

从怀旧服硬核挑战玩法兴起的那一刻,就不断的有战士玩家参与挑战,却一直没有能够顺利升到满级,比较理想的状态也就是40多级。直到最近两天,一名非常热衷于硬核挑战的玩家才终于成功地把战士升到了满级。

众所周知,战士这个职业在怀旧服的练级体验总结出来就是:一个怪可以打,两个怪可以跑,三个怪必须躺。在怀旧服开放之初,每个战士玩家的升级过程都饱含着心酸和泪水,即便是现阶段有大号带下副本,战士能够一条命满级也是很难的事情,因此在该玩家获得成功之后,也引起了很多玩家前来庆祝。

升级过程难以被复制

庆祝之余,玩家们也纷纷回顾这段升级之路,得到的答案就是这段升级之路很难被复制。

首先,该玩家在成功地把战士升到满级之前,一直在挑战这种玩法,对地图和任务的理解程度远超其他玩家,并且之前已经把盗贼号升到了满级,可谓经验十足。如果是其他没有体验过这种升级强度的玩家去尝试的话,估计想要走出艾尔文森林或者是十字路口都费劲。

其次,即便是该玩家有丰富的硬核挑战经验,为了能够顺利完成挑战,只能选择低级怪来打,导致整个升级过程花费了1个多月,快2个月的时间,并且每天的游戏是在都在4-5小时。如此漫长的升级过程对现如今的大多数玩家来说都是很难忍受的。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即便是有了经验,并且有时间,使用战士这种职业升级也需要一定的运气。比如该战士在升级的过程中就屡次出现差点失败的情况,甚至还出现了惊险的最后一击招架保命。

战士得以成功完成硬核挑战,也意味着任何职业都有一条命满级的可能。而该战士玩家也表示将会继续挑战下去,最好能够一条命全职业制霸,希望该玩家在之后的游戏过程能够给人更多的惊喜。

当然,也有玩家会觉得这种挑战并没有什么意义,完全就是浪费时间。然而怀旧服中并没有规定必须快速满级,必须拿到毕业装。玩游戏本来就是为了娱乐,既然是娱乐,那么选择哪种方法完全取决于玩家自身,有人喜欢极品装备,有人喜欢坐骑,自然会有人喜欢硬核挑战,更何况这种玩法显然比打副本拿装备要难得多。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交流补充,记得关注胖哥哦!


我也是一条命升到60级一次都没死过,连药剂都没吃过,5级去怒焰 13机级去影牙 ,20级去血色 ,然后玛拉顿,最后斯坦索姆

剪烛遗爱 回复:
5级怒焰过分了,年轻人不讲武德,耗子尾汁
11-10 09:11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