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击败T1豪取三连冠,许秀创纪录李哥死亡列车,khan发表退役感言泪目!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1年12月18日

小伙伴们大家好,欢迎您收看本期游戏资讯,我是“小米”!

如果有关注LCK的小伙伴都知道,在8月28日这天迎来LCK总决赛的对决,交战双方分别是DK和T1,这一场比赛有很多看点,比如Faker和扣马教练谁能十连冠?khan在LCK的最后一场比赛。最终DK以一个3-1击败T1,拿到了自己的第3个冠军。

DK3-1击败T1拿下第3冠!

在第一局比赛中,T1开局就莽了一波,直接送出2个人头,随后就一直处于劣势,经济差最大时达到7000,好在T1及时止损,将劣势慢慢追回了一些。但关键时刻,T1再度失误,拿下大龙却被打出0换4,被一波结束比赛。而第2局双方开始了大乱斗,打到中期经济还是持平的。但T1再次犯了老毛病,一波上头后直接崩盘,DK拿到赛点。

第3局,就很有意思了,两边是反转又反转,T1在17分钟就破了2路,但随后被卡萨丁拿到3个头,本以为T1有点难了,结果在20分钟的大龙,T1虽然丢掉大龙但却一波结束比赛。而在决胜局中,showmaker妖姬中期接管比赛,1波4杀拿下比赛。

showmaker创新纪录,拿下Fmvp!

这一场比赛,双方感觉都不是最佳状态,但DK的总体状态还是比T1好的,特别是中野对抗上,无疑是DK这边比较厉害,特别是showmaker在决胜局中的那一波4杀,直接奠定了胜局,凭借着出色的表现,showmaker拿下了总决赛Fmvp。除此之外,showmaker本场比赛也创造了自己的纪录,那就是个人LCK第1000杀以及3连冠,或许属于李哥的时代真的过去了。

而李哥本场比赛的表现并不是很好,操作和反应力确实下滑了。特别是决胜局,关键时刻连死4次。还上演死亡灵车,在决胜局最后时刻,T1在状态很残的情况下选择开车去偷龙魂,结果被showmaker打出4杀,输掉了这场比赛。

khan发表退役感言,希望能拿S赛冠军圆梦!

而除了showmaker以外,另一名备受关注的选手就是上单khan了,大家都知道,因为明年要去服兵役,今年是khan的最后一年,世界赛打完后就要退役了。在赛后采访中,khan也发表了退役感言,khan表示:现在我只剩一步之遥了,我想说我想不留遗憾完成退役,所以接下来的舞台一定不能留遗憾。虽然这个舞台我没有太多的真情流露,到我的眼泪已经在打转了,我希望我的眼泪能在世界赛上肆意流淌。感谢我的队伍能够给我这么好的机会,这是我最后一个LCK的舞台了。

不得不说khan的这番话还是挺有感触的,汉子哥算是LPL观众比较喜欢的一个选手,虽然联赛冠军拿了6个,但一个世界大赛冠军都没拿到,这次S赛是唯一的机会的,拿不到的话就成了一生的遗憾。

小米看法:从Msi结束后的磕磕绊绊,到现在拿到夏季赛冠军,DK的状态确实回来了,这样的DK对我们LPL的威胁还是挺大的,而LCK另外2支锁定名额的是T1和Gen。好在FPX也很猛,算是吃了个定心丸,也希望LPL其他队伍能够在S赛前找回状态,给LPL多增添一点保障。

那么各位看官老爷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讨论!


几把都是李哥开团,没办法,拿个酒桶开不起来团,只能靠瑞兹找机会。说实话中一塔那波开车没啥问题,酒桶有大的。不该往下跑,


在LCK拿到1000杀不容易啊,相当于在LPL起码拿到2000杀[笑着哭]前几天无聊去看了一场LCK季后赛的回放,你别说,真助眠!


说这个菜说那个菜,你们自己到底几斤几两?就不能说人家对面发挥的更好,两对交锋必有一队会输,能进入顶级联赛决赛的能有菜的?恕我直言你们啥也不是,在哪叭叭要点脸好吗?


飞科实力确实降了很多,比不了doinb,秀妹可,不过还是能跟香克斯,icion,criny比一下的,特别是沙皇暂时感觉独一档存在!


汉子也就是到了FPX才改变了过来,以前不是在哪个队打完回去就说我们坏话么,所以说FPX不仅游戏打的好,队内气氛也好。


Faker虽然输了,几波车开的不太好,但是也算不上失误,只不过在赌!可惜赌输了!但是喜欢他这种有想法有思路的打团的方式,(吐槽一下泰迪感觉是真不行,)看之前的比赛,打个团磨叽磨叽,特别没意思!


前面两把纯粹是打野差距,canyon直接野区吧oner爆了,第三把赢得很漂亮,第四把前期优势蛮大的李哥带了几波节奏连死几波就没法玩了,不过第四把酒桶基本大招太随意了,导致开不起团,所以faker才这么急想去打把,但是失误太多了…

Constantine 回复: 夜深,维吾星亮
现在强队必须打野给力,skt从鸡哥以后都没有好打野了,难
08-31 21:02

夜深,维吾星亮 回复:
第4吧,让我看到前几年的faker,太想赢,开始现在版本,中路一个不带打野,做事就是被对面人多反杀的。
08-29 07:34

Peien 回复:
说实话今天4把都能看出来太急了,总想一下解决,第一局阵容拖下去赢面还是很大的,第二局也还有机会,第四局前期这么大优势,后期不浪那几波绝对能赢,可惜了。
08-29 07:28

我感觉胖子有点倒霉 在FPX 大乌龟夺冠 在大乌龟了 今年FPX这势头直接奔着冠军去的[得瑟]


faker从s3开始打到现在,8年了。那些打两年职业的混子选手现在直播各种蹭we,rng,ig热度的不脸红吗。

与神同行 回复:
这些人里面也就厂长真的热爱lol,其他几个?算了吧 打两年就去卖饼开直播了。
08-30 03:21

A梦 回复:
不退役等着被骂?没状态退下来不就是弹幕说的?你也是搞笑的,蹭热度就是为了恰饭。等于日常工作一样,有什么好喷的。又不犯法又不触及道德。
08-29 09:08

白衬衫 回复:
[得瑟]吹的这么神,李哥强是很强但是别吹过头了,三个冠军拿了几次fmp?s5 不是马大头,skt拿头夺冠?
08-30 00:38

锅盖头的第三话 回复:
巅峰巅峰许秀和巅峰faker 差的只有一个下路adc 以前skt的打野 上单 辅助 (尤其是S5封神的这年)真的挑不出毛病 结果搞的只有faker一个人被吹上天 笨鸡 bang wolt 这些哪个巅峰不是各个位置最强的存在 许秀就不一样了 被鬼皇和原批拖累
08-29 15:56

冷眼看着这邂逅 回复:
恐怕不一定,许秀不比巅峰小李弱多少,何况有三叔,这中野组合也够他喝一壶的!
08-29 08:26


没有那波死亡灵车,t1有机会拖到第五局,对面都死了两个人,一群状态并不好的逼非要去惹杰斯和妖姬,灵车送人头


晴天 回复:
其实3选卢锡安都打出效果了,经济优势那么大被翻盘是队伍有问题,也不能全怪选卢锡安
08-30 17:37

胸怀宇宙无畏区长连城 回复: 张平
khan总是在队友被他坑崩心态的时候站出来c2把表明自己不是卧底。总的来说世界赛关键时刻掉链子是真的
08-29 19:11

faker还行吧,特别是两场沙皇都有不错的亮点。可惜真的年纪到了压不住许秀。其实之前最后一场夏季赛打超威就很明显了。丽桑卓打超威的妖姬还被压着打。唉


你要知道你 回复: 依依东望
玩几盘游戏就装葱了吗?不看看中路杰斯一级被打闪,第二波闪差几秒没好又被杀,压线都不敢,放梦魇随便游走,上路没视野不开大直接秒死,还是你觉得你比可汗强,臭弟弟[点赞]
08-30 00:09

依依东望 回复:
他自己第一件装备装B出铁刺鞭不出魔抗,上野全部是魔法攻击,不抓你抓谁?你装什么专家啊?只不过中路和他一样犯病罢了,自己闪现没转好就出来装,被辅助抓了,最后一把khan一锅,许秀二锅(下路那波khan剑魔被人一吓就开大,导致后面团战自己没大被白杀,我就笑了怎么了,你看得懂游戏么,弟弟)
08-29 10:34

输了就是输了,但中单差距很大吗?我看没有,对线不输,前几把的沙皇,最后一把瑞兹的游走,输就是输在两波灵车,还是决策失误加太心急了,毕竟操作指挥全在一人身上,但输了就是输了还是和dk有差距,希望李哥和t1调整好心态,在世界赛上披荆斩棘夺得冠军,毕竟这支队伍磨合还很短,一切皆有可能,希望李哥再次捧杯[打call]​


春季赛疯狂换人,夏季赛教练宫斗队内气氛不好,神一把鬼一把,能走到现在杀进LCK决赛已经非常不错了,谁能想到这支T1能够在这种情况下杀进决赛,当时想能搭上末班车四号种子进世界赛已经不错了,真的别要求太高,夏季赛中期才确定阵容和教练组的战队。

胸怀宇宙无畏区长连城 回复: 你离开的真相
这是事实吧。能打进s赛已经完成任务了。现在的faker和这只队伍不能要求太多。看今天t1的历程已经完成任务了
08-29 19:07

t1说实话还行了,至少没有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这次世界赛虽然都是冠军 ,但是感觉都挺菜的,看季后赛特别是LPL完全就是输赢看对手,四强赛看吐了,本来还挺期待的,除了fpx都离大铺,还是看世界赛吧

Adagio 回复:
我的言论奇怪?我都说了看bp和选手状态,我的言论哪里奇怪?你上来就说四强被fpx吊打?we是被三比零带走的,但哪一场是被吊打?你对吊打有误解吧。你吹RNG没问题,你贬低四强就有问题。
08-30 02:20

旭日东升 回复:
他是英雄池有问题,但不妨碍战术执行。就像以前的doinb,有自己的特色。给他功能性中单,rng依然很强。可是这次季后赛玩的啥,辛德拉,而且熟练度不高,而且一直拿,拿一两次输了就赶紧换战术呀,教练bp真的烂。瑞兹,发条,塞拉斯,这么多可以拿的[捂嘴巴]
08-29 09:35


用户56xxx91 回复:
S赛赢一个BO5就是四强,那么我们可以看看S赛上BO5赢韩国的有哪些队,好嘛就一个ig[得瑟]
08-29 11:56

t1现在就是个垃圾堆,faker就是埋在这个垃圾堆里的一颗钻石,真的t1什么便宜的人都敢往家里捡,稍微贵的人除了faker全滚蛋,像marin,bang,bengi,wolf,komma这些功臣皆是如此,faker已经被羞辱了整整5年了。总之,恭喜komma,希望dk今年夺冠,明年再夺一冠,超越skt,让skt管理层引以为傲的战绩见鬼去吧!

灰色头像 回复: 查理
别人打了8年了,8年啊,能保持现在的状态已经是奇迹了,能不能理解下,没有人能一直18岁
08-29 10:51

别说的你李爹今晚打得多好,最后一把战犯表现。你以为还是几年前的那个第一人?
08-28 22:41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