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冰花雨”放大招,26号邀约人数要破千,手机基本已内定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18日

之前“冰花雨”跟“夜空魅影”闹出了矛盾,3年友谊因30个紫英花瓣,就此彻底结束了!不过,归根到底还是“夜空魅影”的锅,未经过他人同意,擅自的分离希洛克装备,这种行为本身不对。这个大瓜还未消化,“冰花雨”又引热议,助手回归邀请清零后,这才十天左右,放出了大招,手机基本已内定!

“冰花雨”放大招!26号破千邀约人数稳了

其实,“冰花雨”的名声并不太好,可谓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皆因90B升级事件,加上化身为策划“舔狗”,一度成玩家唾弃的对象。说到底,玩家把游戏内种种的“怨气”,都发泄到“冰花雨”身上,谁叫跟史派克走得近?

为迎接女法师三觉,前段时间助手“邀回归”活动出炉,但“冰花雨”可倒好,丝毫的不避讳,还未用多久的时间,邀约人数比较高,手机也收入囊中。不过,玩家不干了,对“冰花雨”邀约的人数质疑,未免也太假了。有趣的是,似乎听到了玩家的呼声,“冰花雨”的邀约人数清零,一切又重头开始!

可见,连助手都看不下去了,对“冰花雨”的人数核查。只是,这才过去多久,清零的“冰花雨”放大招,邀约人数再度暴涨,已高达787个!面对这么高的邀约人数,玩家彻底炸开了锅,数据一看就不真实。扪心自问下,回归玩家有那么多?清零后又数据作假,看来对手机,“冰花雨”铁了心要拿到。

照这种趋势下去,26号“邀回归”活动结束,而“冰花雨”的人数,破千基本上稳了,没有太大的问题。能邀约上千回归玩家,怕是仅“冰花雨”能做到,这“托”也太明显了。

“冰花雨”这波洗不了,邀约人数太假

先前“冰花雨”经常洗白,为自己抱不平,也坦言跟史派克不熟。但这次邀约人数,彻底的出卖了“冰花雨”,数据还能再假一点?要知道,一般的玩家邀约回归,几个已经是极限,“冰花雨”都快破千了!

真的有那么多人回归?第三季财报都出来了,玩家人数流失达到42%,回归玩家并不多。仅凭一个人,就邀约出上千个回归玩家,大家都心里明白,内部消化手机可还行!毕竟为史派克,洗了这么久地,没有功劳也有苦劳,给个手机不过分。

总结

这次助手“邀回归”活动,“冰花雨”彻底出名了,才修改了数据,把邀约人数弄没了,这才短短的时间,又放了大招,人数飙升的太不正常!为了一个已过时手机,“冰花雨”又败坏了名声,实在是不明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