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又一位国服第一将出现?跨3B连出2件神器,红19耳环+改9腰带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1年12月18日

跨3B在国服各个大区中,并没有太多特色,如果一定要找个不一样的地方,那就是跨3B玩家人数较少,人数少即代表了改造胚子少,再如今这个改造横行的版本,以至于很多玩家调侃,跨3B是走不出来大佬的,但是呢,人数不够,可以用欧皇来凑!

跨3B连出2件国之神器

地下城中有很多知名神器,比如狂人手中的强化25执行巨剑,似雨幽离的增幅20神之意象等,而在最近,跨3B也同样诞生了一件国之神器:增幅19军神耳环!

这应该是国服目前为止,增幅等级最高的一件耳环,而且还是最高排面耳环军神,这就让很多大佬动心了,据悉已经被似雨幽离花重金给拿下了,可见红19军神耳环在大佬们心中的地位还是挺高的。

耳环和武器相比有何不同呢?客观地说,耳环带来的提升是不如武器的,更何况,红19比红20还低了一个级别;不过耳环也有好处,那就是不可替代性!武器不行可以用改造替代,但是耳环是缺之不可,因此红19耳环将会直接催生下一位国服第一职业的诞生!

“国服第一”当然不是那么轻松就能拿下的,单靠一件红19耳环可能还有点悬,这就要说到跨3B的第2件国之神器:全大区第一个改9无我腰带!

不管是旭旭宝宝还是似雨幽离,现阶段最高改造也才改8而已,但跨3B的欧皇们早早就改出了一件改9的无我腰带,再搭配一件改6/7头肩,这不就是标准的国服第一搭配吗!(宝哥和似雨幽离都是这个配置)

下一位国服第一:修罗、暗帝、鬼泣?

如果一定要说红19军神耳环有什么不好的地方,那就是增幅的是智力!

相对来说,国服法系职业的热门程度不高,典型的“法系一哥/一姐”如今都还在下水道躺着呢,所以就算冲上了国服第一鬼泣、暗帝,可能也不是太热门;

不过这里就要说到这件军神耳环的另一大属性,由于这件耳环是直接扔上红19的,没有经过继承,所以也就意味着可以随意跨界,甚至完全可以多尝试几个职业!

法系职业不太热门,也就注定了无法和红眼/剑魂等职业相提并论;但换个方向看呢,也正是因为法系职业不太热门,所以对于国服第一的要求就比较低,剑魂/剑帝起码要一身红15才有争夺国服第一的资格,那么鬼泣/暗帝可能一身红13,再加上这2件国之神器也就上了,而且没有丝毫悬念!

除了法系鬼剑士之外,还可以选择比较不错的魔道、元素等,虽然比较冷门,但经过多次职业平衡后,魔法师的几个职业其实都挺不错的,而且还能卖得一手好萌,伤害美丽一举两得岂不美哉?

或者干脆埋一手长线伏笔,等待女鬼剑的第五职业,说不定也是法系职业呢,到时候就是上线直接国服第一!

莽夫小结: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最近国服诞生的高增幅、高改造装备实在太多了,而增幅和改造本来以为是水火不容的存在,但现在这么看来,增幅和改造完全可以共存,甚至还能互相成全,一件增幅耳环加上一件改造腰带,可以直接诞生一位强者!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大家也就不用担心增幅被淘汰的问题了,平民玩家依旧沿用增幅,土豪玩家则增幅和改造混搭,未必不是将来的一种潮流!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