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新赛季阵容公布!稳进季后赛,但S赛冠军就别做梦了 – 三农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1年12月18日

纵观目前的17支LPL战队,几乎每支战队都有所变动:IG正考虑购入打野、FPX引进Nuguri、TES想买辅助、OMG要卖上单Curse、RNG和BLG想买上单、RW和ES已经将自己的席位转卖给AHQ和能兴,都在尽力为新赛季阵容做准备。

到目前为止,除了EDG以外,其他战队的阵容还未确定,随着厂长的复出以及引进Viper,EDG新赛季阵容已经基本敲定,虽然没有官宣,但根据知情人士的爆料99%的概率成真。

新赛季阵容:上单圣枪哥Flandre、打野Clearlove和jiejie、中单Scout、下路Viper+meiko,主教练为朱开,这套阵容厂长、scout、meiko已经是多年的老搭档,这一次再聚首成为队友,真的非常梦幻。

要说厂长的复出,可谓一波三折,在S9的春季赛他曾首发上场,但效果不好,之后退出转型教练执教了一年的EDG。大家本来以为厂长的职业生涯就会以教练的身份结束时,EDG在不久前放出纪录片,片中厂长依然有当职业选手的执念,表示:如果我想赚钱,早就可以退役赚很多,似乎就暗示着他要复出。直到知情人士和EDG青训队员的爆料,才基本确定:厂长就是要复出了,并且担任首发打野,并不是卖情怀挂名字。

有一说一,EDG目前的阵容可以说非常豪华,至少在17支LPL队伍中至少是前五的阵容,所以一般情况下,进入有八个名额的季后赛,EDG稳了,因为光是纸面实力恐怕都有可能拿下四强名额。但粉丝们期待的S赛冠军和银河战舰,笔者不太认同,甚至有点做梦的感觉。

最大的原因和短板还是厂长,clearlove选手93年出生,目前27岁,他要面对的是03年的打野小将,年龄差了接近10岁,导致反应、思路等都会不可避免受到影响,电竞选手吃青春饭可不是一句玩笑话。厂子唯一的优势,可能仅剩下担任EDG战队的指挥以及拥有丰富的大赛经验。

那么大家觉得EDG这个阵容,下赛季能走多远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