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刷新LPL纪录,成为第一支11000杀队伍,领先第二名一大截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1年12月18日

LPL各队不断刷新纪录

随着LPL赛场上一场接一场比赛的进行,各队伍在赛场上的战绩也是逐渐刷新,队伍的一些纪录也在发生着变化,这一个春季赛各战队的竞争也是相当激烈的,每支战队的风格和打法不同,在赛场上打出来的成绩也不一样,达成的成就也是有所不同的,近日IG战队也是在一项纪录上有所突破,IG这个赛季的战绩虽然非常的糟糕,但是在一些奇奇怪怪的纪录上,还是刷新的非常快的。

IG打破一万阵亡

前段时间IG打破了一万阵亡的纪录,引发了观众们的热议,对于IG达成一万阵亡的纪录,观众们也没有感到意外,毕竟这支队伍每一场比赛,不管输赢都会阵亡多次,每一个位置的打法都非常的激进,基本上都是跟对面硬拼的,所以IG的比赛都非常的血腥,能够成为LPL首支破一万阵亡的队伍,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更有节目效果的是,第一万阵亡刚好是Theshy,10001阵亡也还是Theshy,也是让观众们哭笑不得。

在IG这支队伍当中,Theshy可以说是在阵亡的道路上独一档的,也刚好那么的巧合,就让Theshy踩在了第一万阵亡的线上,这一项纪录想来之后很久都会被观众铭记,除了这一项纪录成为了IG的标签之外,IG在对决TT这场比赛中,又刷新了一项纪录,在对决TT之前,IG战队就已经是将近11000杀了,还差十八个人头就能够解锁这一项纪录。

IG达成11000击杀

然而在对决TT的这场比赛中,IG直接将TT血虐了,两局比赛一共用时四十多分钟,拿下了五十多个人头,也是非常的血腥无情了,这一场比赛TT可以说是被“杀”惨了,而在这场比赛中乱杀的IG,也是成功的解锁了这项新成就,达成了11000杀的成就,成为了LPL首支突破11000杀的战队,对于LPL赛区中各队伍的击杀数的一个排名情况,官方也是张贴出来了。

排在IG后面的是EDG战队,EDG也是一支古老的战队了,有那么多年的历史纪录堆积,突破一万杀也是正常的,EDG排在总击杀榜的第二名,总击杀数为10080杀,距离IG还是有一定的距离的,不过这也是因为两支战队的打法有很大的差距的原因,IG是一支喜欢跟对手血拼的队伍,而EDG这几个赛季是出了名的运营队伍,领先一万经济的梗还经常被网友们拿来调侃。

两支队伍的打法是完全相反的,所以说IG有这样的击杀数是正常的,而EDG有这样的击杀数也正常,毕竟队伍在赛场上打了那么多年的比赛,第三名的是WE战队,同样是一支老队伍,总击杀数为9841杀,WE也是老牌战队之一,九千多杀也是个比较突出的数据了,也是要有一定的赛场次数堆积,才能够达成的这个数据。

第四名的是OMG战队,第五名的是LGD战队,都是老牌队伍,且都有一定的队伍风格,OMG的粉丝则是调侃队伍能够有这么多击杀,都是“祖上积德”,而LGD这支队伍也是打发比较激进的,击杀数和阵亡数都不在少数,算是LPL赛场上数一数二的激进队伍,值得一提的是,IG凭借队伍独特的打架风格,在总击杀数这一项纪录上,领先第二名EDG一大截,EDG还差920杀才能追上IG,也是一个比较遥远的距离。

而IG的击杀数还在不断的往上增,也是很期待IG解锁更高的击杀数,这也是观众们喜欢看IG的比赛的原因 ,足够的血腥和残酷,不管是输是赢,都有一定的精彩性,也不会拖泥带水的,这样的比赛,确实是比较好看的。

你怎么看IG打破一万阵亡和11000击杀呢?


沸羊羊 回复: 她说永远都不离开
这句话中听,但是要对每一个队伍都这样,不要双标,选手也有低谷,希望环境能好点
03-18 14:09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