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第二轮预测:E星或遭版本制裁,仅一人支持QG升A,DYG天降横祸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1年12月18日

KPL常规赛第二轮分组预测,仅一人支持QG升A

王者荣耀2021年KPL春季赛,常规赛第二轮循环赛,已经正式开赛。从第二轮循环赛开始,KPL比赛版本就正式启用了新版本,也就是以中核为代表的版本。

除版本以外,第二轮循环赛的分组也有变化,S组中南京Hero久竞和杭州LGD大鹅降级到A组,广州TTG和佛山GK升S组;A组的西安WE和重庆QG降级到B组,MTG和RW侠升A组。

北通G2游戏手柄使命召唤吃鸡神器辅助自动压枪蓝牙王者送一键换装按键荣耀苹果安卓手机专用外设走位原打华为

在开赛前两周,按照惯例KPL各大官方解说和知名主播,依旧给出了自己对第二轮的预测和点评。

常规赛第二轮循环赛的结果至关重要,打完之后,B组将提前放假,A组将有机会争夺季后赛名额,而S组则将有机会冲击胜者组。从整体的一个预测情况来看,各路解说,主播一致预测成都AG、TES和武汉eStarPro会留在S组,佛山GK和南京Hero久竞也得到多数支持。另一方面,只有解说小鹿一人预测重庆QG从B组杀回A组,只有主播一笑预测RNG.M从B组杀回A组。我们具体来看一下!

飞智黄蜂2手机游戏手柄使命召唤吃鸡神器自动压抢和平辅助王者走位一键换装荣耀连招荒野乱斗精英苹果COD

es或再遭版本制裁,如何点评?

先看S组。从目前网络上的爆料和训练赛结果来看,武汉eStarPro在新版本的训练赛中一路坎坷,训练赛大场几乎都没有赢过。如果按照训练赛成绩来看,各大解说预测武汉eStarPro会留在S组大概率会翻车。从武汉eStarPro选手配置方面,中单无心的发挥过于普通,法刺玩的很一般,囧王者个人感觉无心更适合工具人。

小妖手机走位摇杆手柄王者荣耀lol手游神器吃鸡辅助器工具原神和平游戏精英苹果安卓外设上分使命召唤外挂送

在核心花海和今屿被击杀之后,无心缺乏Carry全场、带领战队反打的能力。在以中单法师为核心的新版本下,武汉eStarPro有可能再次被版本制裁。就看E星如何调整和改变打法了,只能说猫神没有等到新版本,可惜了。eStarPro队史上上一次被版本制裁,是在2020年伊始,从2019年冬冠以后,ES就开始走下坡路,在再加上某教练的骚操作,从此走下巅峰,一蹶不振!

S组除开不稳定的ES,比较稳定的当属成都AG超玩会和佛山GK了。这两支战队目前的整体实力非常强,而在中核版本,TES的整体实力在顶级新秀中单花卷的发挥下,也不会太弱。不出意外的话,成都AG、佛山GK以及TES大概率会留在S组。

王者送荣耀一键换装神器声控手游手柄按键秒换装快速物理宏一件复活甲蓝牙外设苹果安卓辅助器工具外挂手机扣

而另一方面,DYG则极有可能会成为S组最大的牺牲者,可能直接掉到A组。毕竟,谁也不知道队内的有“定时炸弹”。小义一时兴起的口嗨,也让自己和DYG遭受暴击。DYG小义已经实质上被禁赛了,这对DYG来说,不亚于是一个致命的打击!DYG大概率直降A组!

而AB两组则相对“风平浪静”,B组在打完第二轮赛事后,就可以直接放假了。也就是说VG、上海EDG.M、重庆QGhappy、RNG.M和西安WE,谁打不上A组,谁就直接放假了。不仅无缘季后赛,也基本无缘世冠了。但就B组,从前两轮整体来看,重庆QG如果学RNGM的,启用原版人马,让Fly,1dao或者Hurt上的话,也许还是有机会杀回A组的!如果还是用降级阵容,那么就可以提前准备夏季赛和内卷了!

飞智八爪鱼2游戏手柄适用于原神使命召唤外设DNF吃鸡神器和平辅助器精英王者送荣耀英雄联盟手游手机电脑PC


静等看rngm的笑话,我早预言过,中核版本会让cat原形毕露的,现在倒好直接不上场了,中核版本还有什么借口?


我觉得QG大概率能回A组,按他们前几次比赛的成绩看,fly带队的五人组虽然没啥好成绩,但是队伍都稳定在一进季后赛然后一轮游后被淘汰[得瑟]这次估计也一样,进了A组后再被淘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