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官方纪录片:厂长的小梦想!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当回选手!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1年12月18日

近日英雄联盟很多赛区的队伍都陆陆续续公布了新赛季阵容,有老队员的告别,也有新队员的加入,一切都为了明年的新赛季而准备着!不过目前LPL赛区的队伍都还没有什么动静,对此很多玩家粉丝们还是非常焦急,迫切的想要快进到官宣的那一刻!尤其是对于老牌强队EDG来说,很多人都猜测今年EDG会有大动作,有人说有几个大合同到来,但从目前所透露的消息来看,一切都还是未知数,但是有一个人还是能够确定,那个就是教练Clearlove!

厂长作为EDG的队魂,他在退役之后担任EDG的教练,虽然说没有打出太好的成绩,但整体来说已经是非常不错了!在这转会期当中,EDG目前都没有公布教练动向,基本上也能够确认厂长明年会继续率领队伍前进,但还有一种可能,队伍会加强双教练体系来辅助厂长。近日英雄联盟放出了LPL官方纪录片《来者何人》,其中放出的是厂长的片段,看着厂长一幕幕的回忆,不管说这其中的路程有多艰难,但是他一直都在为那个目标做冲刺,实在是让淀粉老泪纵横!

在纪录片里面厂长表示,自己这么多年职业生涯里,最让自己失望的时候,就是在世界赛里输掉比赛的时刻,还有就是自己表现不好的时候!因为他觉得,自己在场上的时候,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所以当自己表现不好,就会觉得很难过!谈到自己退役,他表示实际上自己真的不愿意退役,如果还有机会的话,自己一定不会退役,坚信自己有一天能做回选手,也希望有一天能重新当回队员。如今EDG在转会期是一点动静都没有,对此很多玩家都开玩笑表示,看着厂长这个决心,估计队伍里的打野Jiejie和Junjia要瑟瑟发抖了,因为教练真的在热身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