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英雄联盟11月15号VGVSIG – 体育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1年12月18日

比赛时间:2020.11.15   16:00

 

昨日公推老张预测LGD独赢,正如老张说的那样,LGD虽然是二队但是LGD的底蕴还是在的,OMG一队实力大家有目更睹,何况二队,在也不是以前所说的黑暗势力了,给我们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基地丝血翻盘。而LGD毕竟一队是出征世界赛的丝毫种子,实力还是有的,现在大力培养新人的决策老张觉的是没错的,LGD需要新生代的后续力量别的战队也需要,LPL这个大家庭更需要,不然世界赛不会有LPL的一席之地的。昨日的比赛具体的就不复盘了,最亮眼的无非就是第三局LGD的AD  YLJ卡莎的5杀和OMG ICON丝血逃脱。现在来十五号的比赛是由VG 和IG两队之间的碰撞。

VG参赛选手名单:

上单:Cube

打野:Aix

中单:Forge、Jay

AD:iBoy

辅助:Hang

iG参赛选手

上单:ZS

打野:XUN

中单:captain

AD:Puff

辅助:Baolan、Southwind

VG和IG战队前两篇文章也已经分析过了,上局VG力克豪门战队RNG,AD选手IBOY更是实力强悍,反应能力极强,也经过世界赛的洗礼,高光时刻也被大家广为传颂,KDA在AD选手中也是名列前茅,曾被誉为UZI的接班人,打野乐颜虽然名声不好,但是实力还是二队选手所不能比的,上场野区压制小龙堡实力也一样不容小看,这两位也能将自己的优势扩至团队。

而IG的优势也是在于下路的老将PUFF加上冠军辅助宝蓝,不虚VG下路,LDL夏季赛FMVP的打野小将XUN百分之九十的参团率位列榜首,团队的发动机无可置疑,但是不利处是团队新老队员的磨合欠缺些,首战不敌RNG,希望他们能尽快调整心态。

据说VG打野乐颜被禁赛,如此一来对VG的实力无疑是大打折扣,本次比赛两队可谓是五五开的局,老张推荐总局大2.5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