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鸡”光子给玩家补发104955个碎片,兑换36个特斯拉,赚大了!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1年12月19日

欢迎诸位小伙伴们来到天哥开讲的《和平精英》“精英那点事儿”~接下来呢,咱们聊聊已经开启的巅峰赛体验、来自S1开启之前的游戏截图以及玩家获得补发的扭蛋机碎片等有趣的玩家游戏经历与发现~

得,废话不多说了,还是各位小伙伴们熟悉的“老配方”:有图有证据,边看边聊天儿吧~

巅峰赛已经正式开启,但是没有想象中的“热度”。

早在《和平精英》还在内测的时候,就有玩家提议光子带来一个可以像职业比赛的专属模式,最低门槛都要达到王牌才能开启。现如今,符合该提议的新赛制“巅峰赛”已经正式打响了,但是却没有想象中的“热度”。

打开巅峰赛专属的聊天频道,我们可以看到寻找队员参赛的消息,远比CPDD要少许多,似乎大家来该模式里就是为了“高级交友”。

而且由于巅峰赛的门槛都需要王牌段位,所以能够参与到该模式里的玩家几乎都是高手,所以落地成盒成了一种常见现象,久而久之就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容易,所以巅峰赛的“热度”反而没有想象中那么高。

但是话说回来,如果按照光子所公布的“反作弊”设定来看的话,巅峰赛获得的成绩、专属勋章、专属段位,可以说是当前版本里最能证明玩家游戏实力的赛制,所以天哥觉得如果屏幕前的你是一位高手,而且拥有自己的固定队伍,建议拿一个好成绩,比起经典模式的排位赛而言,还是不可同日而语的哦!

老玩家找到S1开启前的截图,ID是亮点,可惜再也回不去!

在许多“吃鸡”玩家的印象里,S1赛季已经是老玩家了~然而很多小伙伴不知道的事情是,在S1赛季开启之前,《和平精英》就已经存在了!最近一位小伙伴就找到了当初“内测”时候的截图,游戏大厅的背景没有S1勋章奖杯,右下角写着:测试版本不代表最终画质。而他的ID更是一大亮点,叫“电脑”~

看到这么熟悉的画面时,有玩家表示泪目了,可惜再也回不去。事实上,天哥当时也参与了小范围的测试,那时候的AWM专用子弹马格南是在地上随机刷新的,M416使用8倍镜,可惜如今仅有极少数玩家能记得了。

光子给玩家补发104955个碎片,兑换36个特斯拉,赚大了!

接下来的这位玩家就厉害了,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土豪玩家。众所周知,2880个扭蛋机碎片就能兑换1个特斯拉钥匙,而这位玩家先后收到光子发来的2封“补发邮件”,其中1封是50000个碎片,另一封则是54955个碎片,所以加起来足足有104955个碎片,可以兑换36个特斯拉钥匙,而且还有剩余的碎片哦~

至于这位玩家为什么收到了2封“补发邮件”,天哥觉得可以用一言难尽来形容。因为起初他收到的是1封邮件,但是由于物品栏里的道具堆叠上限是99999,所以他无法领取。

后来通过多次反馈之后,历时半个月才收到了光子分开发来的碎片,可以先领取一个,然后使用碎片兑换部分皮肤,在堆叠上限的范围内,将第2封邮件领取完成。

至于这位玩家是怎么收到“补发邮件”的,据说是当时花了N万软妹币一直抽奖,达到堆叠上限后直接“消失”,所以才会有这么一波三折的“补发”后续哦~

好了,以上就是《和平精英》“精英那点事儿”的全部内容了,感谢各位的阅读,接下来我们评论区里见。

PS:别忘了在文章下方点个赞,如此一来就可以让更多小伙伴看到评论区的你了哦!


┌Blue the setting su 回复: you圆、即好ベ
有可能 但是这样的事故新赛季太多了 段子一上午看到了4 5 个 都是一样的 唉…真是用心做皮肤 用脚做优化
11-02 12:38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