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鸡”队友旁边出现“白圆圈”?请打起十二分精神,你上镜了!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1年12月19日

大家好,欢迎来到由小鱼干开讲的《吃鸡新鲜事速报》,现在有一些主播为了娱乐效果,会去低分段匹配一些路人玩家,然后展现出自己的技术,这样直播效果会比较好。

如果主播人气很高的话,那么路人的一言一行,同样会受到无数观众的关注。路人一旦因为一些不良行为触怒了观众,就会瞬间遭到网友疯狂的“爆破”,可谓是难以抵挡。

若队友旁边出现“小白点”,请打起精神,你正被网友围观!

就比如说之前的“安之允”事件,因为在游戏中故意狙击主播鲨鱼,还嚣张地“口吐芬芳”,最终被无数观众和网友爆破到现实生活都受到了严重的影响,最终只能道歉。

但更多的玩家,则是因为根本不知道自己匹配到了主播,如果早知道队友是一名主播,估计就不敢这样口无遮拦地肆意妄为了,以免惹祸上身。

但如今的新版本,光子增加了1个新功能,如果你在游戏中看到队友的状态栏旁边,有一个“白色圆圈”,那么此时你需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了,因为你可能正在被网友围观!

这个“小白点”的意思,指的就是该名队友正在使用微区里面自带的直播功能,他的屏幕画面正在进行实时直播,你作为他的队友,已经是上镜了!

同样的,如果你的队友正在直播,那么在组队界面的状态栏,也是会显示这个“小白点”的。所以大家以后就要记住它,一旦遇到队友旁边出现了小白点,就要规范好自己的行为了。

小鱼干个人觉得,这个功能的目的,也许是为了让主播的队友能够有一个心理准备,避免因为不知情而犯了众怒。如果你不希望自己“上镜”,那么可以在出生岛就退出。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直播功能属于游戏内的嵌入功能,因此它可以识别你正在匹配的模式。目前仅支持经典模式直播,如果你参与其他模式,直播将会自动断开。

并且当你在大厅界面时,观众们看到的直播画面将会是专门设计的“等待开局”页面,上面显示了当前组队的玩家。

玩家捏了一个“人鱼脸”,越看越觉得诡异!

最近推出的潮汐统领新军需,海洋之心这款套装的人气,可以说是盖过了主套装,不少玩家也是专门为了这款套装去抽取了。

一位玩家穿上海洋之心套装,专门捏了1个“人鱼脸”进行配套,并问网友是否好看。小鱼干初看觉得挺有意境,但越看越觉得不对劲,怎么感觉有点诡异呢?

一发十连出了2款套装,赚大了!

小鱼干自己一般是不专门氪金的,只是偶尔出活动才会氪一下,然后把荣耀勋章存起来。还记得之前的神秘黑猫军需,把存了“一辈子”的勋章来了一发十连,结果是个降落伞!

而这位玩家的运气就完全不同了,一发十连抽到了“粉级”套装和不少玩家喜欢的海洋之心套装,这下可真是赚大了!

那么以上就是本期《吃鸡新鲜事速报》的全部内容了,原创手打不易,给小鱼干点个赞再走吧!

截图看看你的新赛季段位~


今年的愿望体重超100斤 回复:
我也想要挂!但没钱买!开挂的真的牛!我在房子里角落趴着!他居然穿墙打我都行!那一刻我也想要挂了
04-16 09:35

直接在组队频道里讲:大家好!我是XXX主播的爸爸,欢迎大家收看今天我们家的亲子互动!

游灬鹰 回复:
直接改名,跟主播儿子亲子互动
04-09 17:55

怀念ヽ回不到从前 回复:
碰到了不过刚枪他死的比我还快,死了就叫人救,我靠人家四个人我一个人去送人头,才不去开着车就跑[呲牙笑]
04-09 09:07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