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亚运会热门阵容Top1?中单左手,四个RNG成员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1年12月19日

近日,腾讯电竞开启了“我心目中的电竞国家队”投票。其中,作为2022年最为热门的亚运会电竞项目之一,英雄联盟自然是成为了不少网友们关注的焦点。不过有意思的是,在经历了近一个下午的投票之后,目前热门阵容排行榜Top1的阵容引起了绝大多数LPL粉丝们的关注。因为从热度Top1的阵容来看,首发选手除了中单Knight是TES的选手之外,其余四名选手都是RNG的成员。另外,在今年成为了LPL首个大满贯选手的Meiko则是成为了替补。

那么,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首先,我们要明确知道的一点是,因为是2022年杭州亚运会英雄联盟国家队,所以阵容中自然出现的都是中国选手。那么,像是EDG的世界冠军中单Scout以及世界冠军ADC选手Viper是无法出现在中国国家队的。这其实也就导致了选择的范围会变小许多。毕竟,像Scout、Rookie、TheShy等都是LPL非常顶尖的选手。

其次,就是各个位置选手在2021赛季的表现了。而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杭州亚运会将在2022年9月份才开始进行,可能会有不少LPL粉丝们觉得一直到MSI结束,甚至夏季赛开始看国产选手的状态进行选择也是可以的。但实际上,阵容的选拔很有可能在春季赛就要完成。因为英雄联盟电竞项目已成为了正式的竞技项目,这也就意味着选手们是需要提前进行集训的,而集训的内容不仅仅只是电竞方面,同时还有一些身体素质方面的训练。所以,国家队成员的名单自然是越早定下来越好。特别是英雄联盟这种需要五个人配合的正式电竞项目,更是需要足够的时间去磨合,以求万无一失。

那么,从目前来看,热门阵容Top1到底行不行呢?首先,上单位置的小虎。可以说,小虎是2021整个赛季表现最出色的上单选手之一。并且更有意思的是,2021赛季其实是小虎转型成为上单之后的第一个赛季,也就是说,不管是从表现还是潜力来看,小虎出现在上单位置是没有太多问题的。

打野位置,从2021赛季的表现来看,明显是EDG的打野选手Jiejie表现更加出色。但是,为什么仍有那么多人投给RNG的打野Wei呢?这自然也是看重了RNG上野组合的亲和力。我们都知道,RNG在这个赛季有一套非常有意思的体系叫“Wei来守虎者”。相信不少LPL粉丝们也是看重这一点,最后选择了Wei。

中单位置,Knight可谓是众望所归了。虽然Knight并没有能够带领TES打入全球总决赛,但作为国产的中单选手,Knight的实力还是有目共睹的。

而双人路同样是选择了RNG的双人路,GALA与小明。事实上,这也是大部分LPL粉丝们考虑的标准之一,那就是双人路需要非常高的默契程度,同一个队伍的双人路自然是更好的选择。

当然了,除了选手本身的原因之外,还有不少LPL粉丝们借鉴的是2018年英雄联盟国家队的阵容。而在当时,上野选手Letme、Mlxg就是RNG的,双人路Uzi与小明也是RNG的。中单选手兮夜可以说是当时状态非常不错的国产中单选手之一。只不过有意思的是,EDG的辅助选手Meiko当时也是成为了替补。

最后,从阵容实力上来看,热门阵容Top1还是具备夺得金牌的实力的。不过,让Meiko这位大满贯选手成为替补,而首发成员没有一个拿到过全球总决赛的冠军,总觉得哪里不对。(捂脸笑)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如何评价热门阵容Top1呢?


纯按技术来看 确实是阿乐和杰杰上最合适
但是如果从竞技角度来看,五个人尽可能多的同一队才能保证合作能力,rng确实不如edg强主要也是输在中单,果子哥太弱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