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服2分钟爆满!逆水寒三周年又现万人排队,36小时才挤进新服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1年12月19日

最近几年手机游戏市场火爆,反而导致之前的主流端游人气逐渐下滑,不仅长时间未有新游出现,曾经火爆过的老游戏也都难免玩家流失严重,只有少数真正的精品之作,才能在上线数年后依旧人气不凡。

网易古风网游《逆水寒》便是其中之一,早在2018年这款游戏开测时,便吸引到了无数玩家关注,就连王思聪、PDD等大佬也都纷纷入坑,几乎每个服务器都需要排队进入,部分超高人气的大服甚至排队人数上万,就连王校长都无奈发微博,让玩家别和自己抢排队了!

而就在今天《逆水寒》三周年又开启了几组新服,人气依旧高到爆棚,上万玩家排队等待,最长的甚至要预计36小时才能排队进去,不少玩家吐槽梦回2018,那会儿想进新服甚至要排队一周!

不得不说《逆水寒》的人气确实高!而这除了因为这款游戏玩法内容足够优秀之外,还与官方3周年推出的不少全新系统有关,要知道《逆水寒》一直都是市面上画面最好的端游,不少女玩家都因此被吸引入坑,而三周年上线的新职业“鸿音”更是美到了极致,以【琵琶】为武器这一职业神似西域敦煌的飞天现女,顿时就又引来了一大堆“颜值党”玩家入坑。

再加上《逆水寒》新开启的“养育系统”,玩家能在游戏中享受到“养娃”的乐趣,有几个玩家能拒绝萌萌哒的儿子/女儿呢?早在新版本上线前,不少玩家就摩拳擦掌想要第一时间和游戏中的伴侣孕育爱情结晶,开服后自然都第一时间涌入游戏了。

更别提《逆水寒》三周年为玩家准备的超多福利了!不只许多老玩家都纷纷回坑,超多萌新也看准机会打算趁此机会入坑游戏,于是乎才造成了这回众多玩家涌入《逆水寒》,集体排队到天荒地老的局面了!

不过《逆水寒》官方还是有经验的,现在已经开始优化服务器,减少玩家排队时间,许多玩家也已经有序进入服务器,相信用不了多久这些期待已久的玩家,就能全部都能进入游戏畅玩了!各位网友你们觉得呢?


都是搬砖的,藏宝阁的号根本卖不动了[得瑟]这游戏步入老年了。我不是云玩家,这游戏我还在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