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游戏认识一个女生,她家境富裕,半年后奔现改变了我对富婆的看法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1年12月19日

大家好,很开心可以在这里分享一些故事。

王者荣耀这款游戏大家应该不陌生,除了天生爱玩游戏的男生,其实很多女生也在玩,相比较一些其它的游戏,或许一个大区都没有几个女生。

因为不少女生玩这个游戏,所以难免会发生一些故事,我玩这个游戏大概有五年了,也有一个让我印象深刻的女生在脑海中挥之不去。

我们是在18年认识的,那个时候我刚刚上大学。

当时就是非常执迷于王者荣耀,只要不是上课时间,我不是在打游戏,那一定就是在看直播、看教程学技术,甚至会拿本子记录下来(当时玩辅助,天天看辅助教学)。

看完就去实战,在一把钻石排位赛中,我遇到了一个玩公孙离的女生,当时不知道她是女生,尽管她的名字像女生,但是懂得都懂。

我开局先是占视野(看视频学的),没有第一时间帮助射手,结果公孙离被对面辅助埋伏,直接送了一血。

游戏特色果然没有让我失望,她骂了我,开麦直接骂的那种,骂得很凶。我当时人快傻了,大概有半分钟脑袋都嗡嗡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平日里很少和女生交谈的我,就这么被陌生女生骂得狗血淋头,我委屈,我也没有反驳(主要我觉得应该骂不过她)。

就在我梦游的时候,打野抓人失误送了双 buff。

局势逐渐逆风,尽管心里不好受,我还是去下路帮公孙离缓解压力,好几波对面来抓她,都是我拖住对面,她才得以逃生。

她实力很强,发育起来后各种一打二,甚至一打三,很快带领我们赢了这把游戏,打完我就退了,毕竟被骂心情肯定不好。

等上完课已经是晚上了,回到宿舍打游戏,发现她发来的好友申请,理由是这样的:对不起,你其实玩的很好。

看到她道歉之后糟糕的情绪就全没了。

毕竟得到强者的认同,本身就是一件开心的事情,我同意了她的好友,回复她:我技术比较菜,最近一直在努力改进,不过当时的确被你骂得不敢说话,你是这个游戏里第一个开麦骂我的女生。

她秒回:哈哈哈,我上把游戏被坑了,辅助骂了我,所以带着情绪玩游戏了,还把负面情绪牵扯到了你的身上,对不起。

然后她拉我一起打游戏,说补偿我,还送了我一个皮肤,这时候我点开了她的主页才发现各种皮肤,还有国服,一个动漫头像左上角一个贵族8的标志非常亮眼。

唯一让我想不明白的地方,她段位在钻石。

后来事情就千篇一律了,因为经常一起打游戏,久而久之产生了感情,我们网恋了半年,我也不知都算不算是网恋,反正每次出新皮肤她都会给我买,刚开始的时候我会把钱还给她,后来知道她家特别富裕,而她也一再坚持,我也就将此事作罢了。

每天早上我打电话叫她起床,晚上她会和我说晚安。

网恋过的人应该明白,刚开始的新鲜感不会维持太久,而这种新鲜感一旦过去,基本上也就是两个选择,要么断了联系渐行渐远,要么奔现,从线上发展到线下。

在我还在纠结的时候,她果断选了第二个。

那时候正好是国庆假期,她说让我去找她。

我去了,路费是她出的。

当时还是有点心慌的,带了两个手机,一个一直在录音,另一个随时准备拨打电话联系外界,甚至见面地点都经过严格筛选(大概是电视剧看多了,有一种对资本的恐惧)。

不过见到她之后却没有特别的惊艳,反而让我改变了对富婆的看法。她比我大两岁,长相一般,不是特别漂亮,我们开过一次视频,可能是美颜的原因,也可能是我把她幻想的太美好了。

她本人长相很普通,穿着打扮也很随意,一件灰色的外套披在身上,和我印象中的富婆不一样,以前我一直觉得富婆要么十分漂亮精致,要么就是十分成熟有韵味,再不济也是又胖又凶的那种。

而她都不是,就是看起来十分普通,和我那些学姐没啥两样,甚至还不如他们会打扮,不过她开了一辆保时捷。

你们见过家境富裕的女生都是什么样子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